草包校长你别告诉令伯放砒霜炖燕窝会吃死人。你没吃过。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57pm 13/08/2012


草包校长。你几十年来是教书或是误人子弟的呢?要吃过才知道。这是什么令棍理论来的???

你别来告诉令伯用砒霜炖燕窝会吃死人。除非你吃过,死了。不然,以你的令棍理论“你没有吃过燕窝怎知燕窝不是大补品”是同等道理。

马哈迪吃燕窝 ?我看他假如有吃,是吃“暹罗燕窝”。

你知道暹罗燕窝是怎么样做的吗 ?其包装上也写“燕窝”。当然是假燕窝。不过又比印尼和中国的假燕窝难做,也不吃坏人。是用树胶木培植出来的一种白木耳加工制成的。

也许是暹罗人拜佛的关係,不做害人的假燕来卖,只做吃不坏人的假燕窝骗有钱人的钱。

我告诉你,燕窝除了有化学毒素,也有天然毒素。吃多了不但命不长,反而会短命。吃最多燕窝的是你中国人的皇帝。他们的命长吗 ?

中国皇帝的平均寿命是38.5岁而已。是这个世界上“最短命的皇帝”。因为他们迷信燕窝是“大补品”中到燕窝里的病毒年纪轻轻便瓜了。

你的秦始皇出巡死在半途。福建人说“半路死”。死时才五十出。你知道他死于什么令棍病吗 ?令伯告诉你。他是出门就天天吃燕窝,把燕窝里的禽流感吃了进肚子里,伤风伤风就死掉啦。

过去的燕窝只有自然界的病毒,比较危险的病毒是禽流感和肺捞病病毒。现在更上一层楼,燕窝在加工时,故意或无意“产生”了化学病毒素。

你草包讲的没有错,一点都没有错。菜里也有燕窝里有的亚硝酸盐。不过是很轻微的毒素。

再者,菜是放盐去煮或炒。盐会产生“解毒”做用。所以,我们可以吃下轻微的炒或煮加盐的“植物毒素”。

美林花園居民舉起標語抗議業者在住宅區附近養燕;
標語寫著:“我們不要與燕子做鄰居,因為會造成噪音、污染。”
(2011 Apr 圖:星洲日報)

但是,假如你是一个“肾病”者,你绝对不可以吃有植物毒素又没有加盐煮的蔬菜和果类。要吃就请买好棺材。比如杨桃是有轻微植物毒素的果子。有谁把杨桃拿去加 盐煮才吃。所以,有肾病者不适合吃杨桃。因为肾病者的排毒功能很差,吃杨桃分分钟会蒙主恩招。也不要吃太多煮的树子菜。

燕窝里的病毒素无法解掉是因为燕窝是加冰糖炖,不是放盐去炖。秦始皇吃的燕窝是用蜜糖炖,所以燕窝里的病毒立刻进入他的血,伤风伤风就瓜楼残掉了。

冰糖和蜜糖和葡萄糖很接进。这些“糖”一进肚子不必消化便能被吸收进入血里。这是最要命的。只要你不幸买到产生病毒的燕窝加冰糖炖来吃。你说说看是不是花自己的钱买掉自己的命吗 ???

燕窝在未採之前是否产生病毒是看建那窝的燕子是否健康。有禽流感或肺捞病的燕子用口水建窝便将病毒粘进燕窝里。採后的燕窝在加工时把一粒有病毒的参在一千粒没有病毒的一起加工,出来的统统都成了有“病毒”的燕窝。

燕窝和所有的食物一样是会“过期”的。过期的燕窝病毒是以乘数上升。你的面包过期丢掉,商家买来卖的燕窝一公斤8千马币是18千人民币。丢掉 ?你有发神经没有。丢掉 ?

所以吗 !你草包校长以为告诉令伯蔬菜也有燕窝的病毒为什么吃了没有问题。可惜,你的知识还不到家,你忘了蔬菜是放盐去煮或炒。盐能解掉轻微的毒素。燕窝是放冰糖去炖。不论是糖,冰糖或蜜糖。都没有办法解毒素,反而变本加历要你的命。因为冰糖能将病毒“直接”带进血里。

你假如没有讲令棍话说“你没有吃过燕窝,不知道燕窝”,我还没有机会告诉天下人为什么蔬菜和燕窝有同样的病毒,蔬菜的吃不坏人,燕窝会吃坏人。不同的便是蔬菜放盐煮,燕窝放冰糖或蜜糖炖。

你讲两百多人看我的文章。错了,在24小时之内便有近6百人看。在大马华人论坛是我自己贴的。其他地方的是别的部络客转贴的。

你不要忘记,我的文章是“版权没有”只要一面市,谁认为“值得”便可以拿去贴在他的部络客。甚至谁要打生意广告没有文章,认为我的文章会有人看,拿去贴吧。

那些看了我这一篇文章的人会突然明白《为什么蔬菜和燕窝有同样的病毒,蔬菜的吃不坏人,燕窝会吃坏人。原来蔬菜放盐,燕窝放冰糖或蜜糖》。

我告诉你,替我转贴的人还会找来一些相片证明我所讲的不假。我讲猪和狗是否回教徒的禁物,有人找来回教妹抱着猪崽的相片贴上去,也找来回教徒养狗来卖的相片贴给大家看看谁在讲骗话。

最近一个Pulau Selangor: http://pulauselangor.blogspot.com(thx)的部络客搬了很多有关燕窝的相片贴在Pulau Selangor。你不防上去看看。

我告诉你,以你目前的知识,你是“绝对”没有办法破我的事实论点。因为你的知识不足够。这就像很多人知道有响雷的雨下不会久。但是他们不知道年尾的雨即使响雷,也可能是“长命雨”。因为那是“双雨”,即是“局部雨”和海上飘来的雨云造成的“雨”。

局部雨只是一个地区的水蒸汽雨,下完便停。双雨是你停令伯不停。太平洋是多大 ?年尾北极冬天的冷汽吹到太平洋上的“温水”上到底会制造多少的水蒸汽 ?你懂吗 ?

你已经没有“符法”救你的燕窝。除非你改姓“符”,我教你一个符法。不然你就得再花50年读一航空母舰的书。你还能花50年吗 ?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8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