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错误控告或是故意控告陈群川 ???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38pm 14/09/2012


2012年9月10日星洲日报头版大标题《新泛电事件。错控陈群川。狮城前主控官道歉》。
驼侠要是能看到这一篇新闻,一定会从棺材里伸出手来比个中指喊到“哪”。

新泛电和陈群川的事件有驼侠写的几十篇公开讯息,也有不能公开的商业情报局和政治情保局的讯息。现在公开的讯息是“对不起,错控了”。不能公开的呢 ?

假如驼侠还能讲话,他一定会鬼喊大叫“他妈的,那里是错误控告。明明是 “故意控告”。假如情报局的人能站出来,也会喊“故意控告”的啦。

2票喊“故意控告”,一票说“错误控告”。


2票喊“故意控告”,其中一票不能站出来做证。结果是一票对一票。平手。

新加坡前主控官格林奈(Glenn Knight)自揭,在1985年轟動一時的“新泛電事件"中,
他錯誤地提控了當時的馬華總會長陳群川。
(图源:星洲日报)


驼侠写的那几十篇文章假如没有被蚂蚁啃掉,或被老鼠咬去建洞房。应该还在中国报的死多房里。只要搬出来对一对便能摸出一点点的康头来。

陈群川当年一脚踏上星加坡,脚板便中铁钉。另一脚踩回家,也中铁钉。分明是有人故意装他的。

故意和错误的表面相差只是 “一线”之差。出师都要有名堂。但是,错误是没有不良的动机。故意是有不良的动机。故意的不良动机是什么 ?当然是“你死好过我死”。你不死,我完蛋。还是你死吧。

陈群川虽然是“经济奇才”,也只不过是懂“孙子兵法”没有大炮的司令官。有孙子兵法没有大炮,只有被挨打的份。有大炮没有孙子兵法没关係,只要对准对方隆隆的轰他就完蛋了。

所以,单单有孙子兵法没有大炮,孙子必死无疑。有经济奇才没有政治大权,经济奇才也是必死无疑。因为你的“奇才”会弄死我这“蠢才”。陈群川这经济奇才正是倒在政治大权的手上。

让我讲个故崽给大家听。有一个经济奇才发现有一间挂牌,名叫“甲公司”就要完蛋了,便动用他手下的另一间乙公司的股票换将甲公司的股票。这样便把那间甲公司控制下来。

那间甲公司的股票在市面上的买卖市价是1元5角。那经济奇才拿了一百万张甲公司的股票抵押给银行,每股只抵押8角钱。一张股押了8百大洋。一百万张是押了几多 ?。

拿股票押给银行借钱是要付利息给银行的。800元的10%年利一年一张股票银行能收到80元的利息。假如甲公司的股票上升到一元八角,拿他妈20万张在市场上卖,一张便能赚他妈2百40元。真是比老婆做鸡更好捞。吃利息一张一年才赚80元。

当股票上到1元8角,银行卖20万张到市场,股票应该会溜回1元5角。这样又买会来。一买回来,股票会因为有人争着买那张股。可能会一冲冲到2元。怎知来回没两下便有上没下。怎从市面买回抛出去的20万张 ?

为了迫使那张股溜回1元5角,银行只好再抛售20万张甲股。怎知还是不下。再抛售还是不下。

银行家不是那些割树胶佬。他们知道出了问题,立刻叫情报员敦符国荣博士追查消息。

原来是银行出了内鬼,被经济奇才知道银行在“偷”抛售他甲公司的股票。于是,你抛售一张令伯收一张。你抛售两张,令伯收两张。令伯也加油加酱派出马子一手喊卖,另一手喊买。买卖就是几张票,喊到一百万一张也可以。

这一回几间的银行家手脚发抖,小鸟失禁了。这样下去甲公司的股票根本只上不下。万一上到每股1百元时抵押者喊“令伯还钱,把股票拿回给令伯”。

拿不出人家抵押的股票是必须按市价赔的呀。一张才1千5百元的股票现在要赔一张一百千,几间银行还不破产吗 ?????

国难当头,能不老实告诉国家财政部和中央银行吗 ?他们又能不告诉内阁找对策吗 ?

对策 ?只有一条路,弄到甲公司的股票半分不值。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引用中华文化最优秀的那句“无毒不丈夫”,指控甲公司的阿哥头“操纵股市”。抓。

就那么简单,甲公司和公司的阿哥头经济奇才便玩完了。

陈群川这位经济奇才又比那位甲公司的经济奇才命水好一点。他没有被利用的价值,陈群川还有被利用的价值。不然27年后那位告他的主控官也不会为了替他的书打广告说“对不起,当年是我错误控告你。你们看呀 !我都写在着本书里。要知到头头尾尾,请买我的书”。

真是天大的笑话。是错误控告或是故意控告 ?要不要控告一个人单单是主控官作决定的吗 ?陈群川的案件不是一件偷鸡摸狗的芝麻绿豆案件,不是主控官讲了就算数。

由于他的案件会引响到星马的关係,不可能由主控官讲了算数。背后是谁 ??????

当陈群川离开明月湾,他以为天都光了。怎知才回到芭里,便被一只印度参本地的杂种野狗追着来咬。这也被中国人讲对了“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这是什么令棍民族的文化,什么“无毒不丈夫”。什么“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都拿陈群川来做白老鼠。

唉 !天后娘娘呀,我陈群川发起替你建了一间万古留芳的“天后宫”,自己就进了明月湾。回来又被野狗追。真是祸不单行呀 !!!!!

这家伙回来了,我们必须找籍口狠狠的咬。不然,在他的号招下金纳的“闲钱”都会拿到他们的合做社存放。哪,银行水不够就得卜水。卜水只好喊,来呀来呀存三年利息15%。

他妈的,人家借去才给你10%,你借人家的给15%。天下那有老婆贴给人家睡还替人家养孩子的理由。找个理由开口咬。

啊 !有了,我们下令所有的合做社不准开门让会员存拿钱。这么一喊,所有在合作社存钱的人一怕便会一窝蜂排对去拿钱。这样再十个经济奇才也会变成经济不才了。先咬到他满身伤才“抓”。像狗咬4脚蛇那样,跑不掉的。

那些人排队拿了钱便会拿来我们的银行存,我们只给他们一点点利息。要就放,不放请拿走。满街都是土匪,他们不敢把钱带着走街的啦。告诉他们储蓄户口一个巴仙半,定期最少要有五千,一年三巴仙。

妈的,27年前的定期存款利息是15%,现在才3%。买黄金。哇 !买黄金大赚呀。一个令棍金盾才一百元,二十多年后卖7千也有人要。树胶园合作社风暴时才两千元一亩,现在喊一百千一亩。

看来我要把我的大小便收好,等地球上的肥料被挖完了,哼哼。小便一钱卖一百元,大便一钱卖两百。

黄庭和草包校长呀,你们也开始把大小便收好。将来一定很值钱的咧。不收好到时别后悔呀 !

驼侠,你他妈的起来一下。令伯问你“陈群川是错误被控告或是故意被控告的 ?”。

什 么 ?你讲大声一点可以吗 ?什么,你还用那种老古董令棍电话,怪不的听不到你讲什么令棍。你去查一下,这个拜六多多4千多万会开什么令棍号码。我中了4千多万就买一架最新款的手机 和手提电脑烧给你。你把你最近骂谁的文章统统email给我看。今年也和往年一样,没有美丽的女鬼来找我。你有了手提电脑时email她们的相片来给我看 看她们的样子。

我告诉你呀 !陈群川又出名啦。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9月14日






1 comment:

  1. 2015年7月,馬國又多另一位經濟奇才。
    他的名字叫 納吉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