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你几时在路边卖矛盾起来 ?生意好吗 ?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45pm 09/12/2012


黄庭。你几时在路边卖矛盾起来 ?生意好吗 ?

黄庭,你是不是最近赌到很历害,输到很惨,退休金不够用。所以,便在街边卖矛盾赚些钱拿回家给雌老虎。

你拿起矛是不是用尽吃奶力喊“各位看官,令伯不是吹牛。令伯的矛是什么令棍都能穿过去。最近市道土匪多,买一支回去防万一总是好的”。

你停了一阵,喝了一口独眼龙凉茶,便拿起你的盾。也是用尽吃奶力喊道“各位看官,令伯不是吹牛。令伯的盾是什么令棍都不能穿过去,包括敦符国荣博士的枪也射不穿的。最近市道土匪多,买一个回去防万一总是好的”。

怎知有一个退休的草包校长骂道“他妈的,醉酒鬼卖矛盾。一下讲他的矛什么令棍都能穿过去。拿起盾来又说他的盾什么令棍都穿不过去。醉到那个样子还要卖“矛盾”。

喝醉酒卖矛盾讲矛盾话,谈回教当然也是矛盾的啦。自己醉到头重脚轻,不知道要谈回教什么。只好搬林吉祥十年前的话来谈,说什么林吉祥当年讲“回教党建立回教国是不能被接受的”。

你不服林吉祥讲什么你可以轰到他4脚朝天。他讲的话和我有什么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讲什么”?你现在是和我争回教的问题或是和林吉祥争回教问题。林吉祥和我没有狗屁关系,我是敦符国荣博士,他是“林吉祥父子媳妇火箭私人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我不是他公司的股东。他讲什么,亏了多少也和我没有关系。

你要和谁谈回教国 ?是我或是林吉祥 ?要和我谈,就买一本可兰经找出可兰经里有没有提到“回教”国。如有,“回教国的定义”是什么。

假如你连回教国是“圆地泥”或是“扁地泥”也不知道,你就去和你的孙玩泥沙,别和谁争回教国这东西。

你很矛盾,比喝醉酒卖矛盾更加的矛盾。你一方面不准回教干涉你的生活。但是,你现在去干涉回教徒的事,说他们种种的不对。

人家父母同意把小女儿嫁老太公你打破了醋瓮。不甘愿你也可以去吉兰丹割掉一点进回教娶一个才出世女婴。

人家回教徒的事关你屁事。要为回教徒申张“正义”你必须是回教徒。你是吗?马哈迪的女儿是回教徒,她可以替回教徒出头,你不可以。除非你去割掉一点点。

你是为了正义讲话吗?看来不是。中国那么多的不公平你曾开过口否??????

童婚是你中国人发明的,回教徒学以至用。因为可兰经说“知识远在中国,也要去学习”。他门向你的中国学的。要骂请骂你他妈的中国吧。

你还是管好你自己,要批评回教的不是等回教惹到你你才开口。他们有惹到你吗 ?

假如是要申张正义,见到不公平的就开口鸟。但是你没有办到。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2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