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校长用老汉奸如此毒的话骂李登辉比我讲粗口狠万倍。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2:49pm 24/12/2012



令伯写文章用他妈的,令棍人,给鬼鸟几个粗口字,草包校长拿了藤鞭追着令伯喊打喊杀的骂“你怎能用粗口字写文章”?看我打死你没有。

怎知,2012年12月19日,草包校长自己在大马华人论坛贴了下面这样的一篇题为《老汉奸大放厥词》的“令棍文章”。他骂台湾前任总统李登辉是“汉奸”。 这“汉奸”是一句很毒的话。比粗口毒过万倍。堂堂一个校长竟用上如此毒辣的词句骂李登辉。可见,他比用粗口的我更加没有教养。

先来分析这“汉奸”的意思。这汉是指“汉人”而“奸”是指“奸细”,是“汉人的走狗”的意思。也是指“帮汉人”的意思。

用 “汉奸”如此毒辣的名词骂汉人的开山鼻主是”满清人”。

草包校长骂李登辉是汉奸。那么草包校长是满清人或是日本人?不论他是满清或是日本人,或是他们留下的后代。他就有资格骂李凳辉是“汉奸”。因为汉奸是汉人的奸细,是帮汉人的走狗。满清或日本人恨这种人恨到入骨。

由草包校长下面的文章字里行间看来,他切实恨李登辉恨到入骨。

这也正实了我笑对了。他说回中国福建“寻根”。我说他的根不在中国的福建,是在满洲里或日本。没想到被我猜对了。

怪不得他那么很李登辉。因为李登辉是中国的“汉奸”出卖了满清和日本人的利益。

现在让我来分析他下面文章的话。有数字的是草包校长讲的话,有“注”字是我的评论。

主题:老汉奸大放厥词

作者:cheahsps 3:23pm 19/12/2012
老汉奸大放厥词 




1。老汉奸李登辉消失了一时期,近日又浮出水面大放厥词。 老汉奸李登辉说,台湾不属于任何大国,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 

注: 李登辉讲的没有错,台湾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国家。因为台湾有很清楚的国家版图边界,也有人民承认他们是台湾的人民。台湾人民有选出一个政府代表他们。而台湾 政发出的国际护照得到其他国家政府的承认。这已经符合了1933年Montevideo Convention 第1章的“国家”的定议。这第1章说《The state as a person of international law should possess the following qualifications: (a) a permanent population; (b) a defined territory; (c) government; and (d) capacity to enter into relations with the other states》。




2。老汉奸昧着良心骗人,老汉奸李登辉不可能不知道,二次大战后,联合国白纸黑字交代,把台湾交还中国。老汉奸李登辉假装不知道,因为老汉奸李登辉心虚他是日本的走狗,不敢讲出真相。 

注:没错,台湾是交回给中国的中华民国,不是交给非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后来中国大陆被毛猪屎的共产党抢了去,才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没被抢。

假如说台湾是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倒不如说中国大陆是台湾中华民国的。

一个国家一分为2,甚至3也不足为奇。奇的是中国人和中国癫不了解国际法。巴基斯担当年和孟加拉难道不是一个国家,韩国和朝鲜,最进的非州苏丹不也是一分为二吗 ?人家有每天喊“你的是我的,我的是我的吗 ?”。



3。不是我一个人叫李登辉汉奸,海外的华人都叫他老汉奸,我是附和一起叫。

注:令伯敦符国荣博士和我的朋友都是海外的华人。我们没有一个人会把李登辉叫做“汉奸”。会把李登辉叫做“汉奸”的人都是满清人或日本人打种生下来的杂种崽。不然他们怎会骂李登辉是“汉奸”?。

4。 我问朋友为什么叫李登辉老汉奸,老,因为老汉奸已经嗅到棺材香了,一只脚已经踏入棺材。汉奸,因为李登辉22岁之前,自己说是日本人,是老汉奸宣布钓鱼台 属于日本的土地,是老汉奸李登辉身为国民党人,吃里扒外,跑去为阿扁站台,因为阿扁是小汉奸,两个出卖民族灵魂的叛徒志同道合,臭气相同,结果国民党败下 阵来。

注:你也应该和他一样,嗅到了棺材波罗木味了,也很想爬进去睡了吗 ?

钓鱼台是谁的在国际海洋会议上老早有了定论。谁不服气可交给国际法庭作个决定。争条令棍呀你?




5。老汉奸当国民党主席做台湾总统的时候,身在台湾,心在日本,平时骂人是“ba k lo”, 喜欢穿日本衣服,带日本刀,做日本梦。 

注:他身在台湾,心在日本何足为奇 ?你令伯身在马来西亚,心在日本娘儿那里呢。

他骂人用 “bak k lo”也不足为奇。你用 “babi, anjing,binatang”骂人又如何解释 ?

他喜欢穿日本衣服,带日本刀和做日本梦更不足为奇。为何你穿西装,不穿中国人的长袍马褂 ?为何你不学中国人走路,却学西方人驾车 ?你没做日本梦 ?从实招来,你为什么用日本电器。为什么你砖厂里的机器全是日本货 ?。

你也不先拿片鏡子照照你那张令棍脸,看看有没有暗疮,只会在别人的脸上找苍蝇大便。




6。老汉奸A的钱不比阿扁少,台湾人看他行将就木,不忍心sue他。

注:阿扁是被告钱才暴光。你又不是替他理账的。他有几多钱你也知道。你和他有什么路数从实招来。










7。是气愤填膺的朋友叫我骂他几句,这里只是点到为止,因为牛头马脸已经上路找他了。

注:人家叫你骂他你就骂。人家叫你卖屁股你卖不卖 ?牛头马脸已经上路找他,转过来也会把你一起带去。世界末日你还在是等牛头马脸带路吧。

令伯看。你的脑子有一点问题。你的马华你都没本事管,竟管到台湾去。真是多管闲事呀你。

假如你不是日本人留在马来西亚的种或你的祖先不是满州里人留下的种,你今天就必须向李登辉和全世界的中国人和华人道歉。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2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