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番黄庭。你被山鸡笼装到了。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27pm 31/12/2012



黄庭,你喝醉酒就别上网和人家争问题。你说《老符辩论问题颠三倒四,固执得很哪!文字是随时间进化的,许多习惯性用语在从前是没有的,你能说错吗?像电脑,中国人说计算机,你说那个对呢?所以,别拿什么熊猫或猫熊来钻牛角尖。我举个例子,你懂得甲骨文吗》 ? 

你说的《文字是随时间进化的》。这可没有错。错在把“意思”也改了。你自己说《文字也有继承性,像你性符,为什么不改性牛呢》?这是你讲话“颠三倒四,前后矛盾”,是自己大便自己吃掉。先讲“能改”后讲“不能改”。

你搬出甲骨文是要证明汉文由甲骨文变成了今天的汉文。这一点,连文盲的汉人也知道。这和问题没有关系。

我有说“文字不会进化或不可进化”吗 ?我所争论的是“意思”。我搬出“熊猫”到底是“熊”或是“猫”并没有“颠三倒四”。我要证明中国人和中国癫是乱乱改“词句”,连“猫熊”也被改为“熊 猫”。台湾人也是汉人,怎又用“猫熊”,不用“熊猫”?。你有看过那片“猫熊回家了”的片子吗?????

中国人把老妈当老婆也是对的把?。请问你也要跟吗 ?。

即使将来汉文的“猫熊”被改成罗马拼的“mao xiong”其意还是一样。这和你搬出来的甲骨文有何狗屁关系 ?谁不知道你才出世时是睡在摇蓝里的黄庭,老了是睡在棺材里的黄庭。
我争论的是,睡在棺材里的是黄庭。你却争说,不,睡在棺里的是“庭呀”。因为他的家人都喊“庭呀,庭呀”,你就这样去了吗。

你说“许多习惯性用语在从前是没有的”。这也不是争论的要点。我可没有说“不可以发明新词”。但是,这“汉奸”的开山鼻主是满清人,是用来骂“汉人的奸细”的缩写。

人家是用来骂汉人的词,汉人和中国癫竟用来骂自己人。也有人用来骂马华和人联党的人是“汉奸”。你和草包校长,一个是马华的愚忠党员,一个是人联的愚忠党员。你们都是“汉奸”吗 ??????

假如你们都是“汉奸”,就请你们向世人承认你们都是“汉奸”。这样,当你们千古的那天,我才能发个卜告公告天下人“汉奸黄庭千古”或是“汉奸Cheahsps千古”。

你们意下如何???????

草包校长,请你回答我下面的问题。别假死去谈别的东西。

1。  在历史上的一个国家,今天能否分为两个国家?

2。  星加坡和马来西亚在历史上是不是一个国家 ?以你的鸟论,星加坡今天还是马来西亚的吗 ?是的话,你身为马来西亚公民是不是应该向李显龙喊话“把星加坡交回来 ?”。

3。  马来西亚要向中国租的那只鬼东西是“猫”或是“熊”。为什么所有的华文报都报导“熊猫”。请问这两个字,那一个是形容词(Adjective),那一个是名词(Noun) ?

4。  汉人是不是“汉族人”的缩写。那么“汉奸”是不是“汉族人的奸细”的缩写 ?

你无法好好回答给天下人知道,你就从此封笔,每天看你结拜兄弟蔡C D的妖精打架片吧。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2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