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火箭党中委选举黑箱作业的包。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2:39pm 10/01/2013


火箭党最近中委会的选举两个星期后突然走样闷死很多人。连那个住在砂劳越大森林,拉让河边的山番黄庭也喊,闷呀,闷呀。为什么成绩两个星期后才走样掉???

于是,山番黄庭从东马向西马喊“敦符国荣博士,你快快查查看火箭是在搞什么么鬼。他要令伯站出来讲一句“公道”话。

全 马来西亚要站出来讲这件事的公道话看来只有令伯才够资格。因为要穿他们选举的“黑箱作业包”就必须了解他们是怎么样进行作业。不了解,如何谈 ?。了解谈的是谈“事实”。
不了解的谈是“胡言乱语,鬼话连篇”。就像山番黄庭,他不了解啥是“政治青蛙”,也不了解啥是女人“偷汉子”。只会口沫横飞的 胡言乱语。

我够资格谈火箭的支委,州委和中委选举的问题是,当年我是柔佛州火箭的“州查账”。他们选我担任这个职位时,根本不知道我是一个合格的公司秘书,也不知道我曾经是马化合作社的内部查账员。更重要的是他们不知道我是个“铁面无私”的人。

火箭每个州分部有两个查账。当年柔佛州一个是我,一个是一位草包。

所以,火箭的内部运作我了解如指掌。山番黄庭要我站出来讲一句“公道话”。我不站出来讲,就没有人会讲了。因为他们不知道火箭内部的运作。如何讲????

火箭叫“民主行动党”。名字很好听,内部民不民主呢 ?共产党也喊民主。到底民不民主?????

所 以,看人也好,看鸡也好,看党也好。千万千万别只看前面。看了前面,也要看后面。从后面看,你看到的可能是只鬼,不是人。前面看是一只美丽的交际花,后面 看可能是一只有爱之病的发瘟鸡。从前面看一个党,它把民主挂在嘴上喊到口沫横飞,从后面看原来是“杀人组织”。共产当便是一个口喊民主,后面杀人的党。

为什么这一次火箭中委出问题 ??????

火箭,不论是支委,州委或中委的选举和马华的不同。马华是“直选”有关职位。火箭是像华人社团那样,先选出一个委员会。然后由中选的委员来个“覆选”,看谁是主席,秘书,财政等等。

这种选举是,假如要选20位委员,但是,有30位候选人。那么,每一张投票纸会有30位候选人的名。你喜欢阿狗,便在他的名边的个子内打X。喜欢阿猫,便在他名边的格子打X。这样可以打20个X。

这种选举法有个不文明的规定,可打少过20个X,除非投票纸上有明文规定“不可打少过20个X”。打多过20个X,那张投票纸便成了“废票”。假如投票纸有讲不可打少过20个X,打少或打多X都成了“废票”。

票 投完便是“计票”。计票是一个唱票一个记票。为了快知道成绩,可以分成几组人来唱票和记票。华人记票是用“正”字顺笔画记。得第一张票者在他的名边格子画 个“一”,第二张票便在“一”的下面画“1”。这样的顺笔画完成个“正”字是“5票”,十个“正”是“50票”,100个“正”是得“500票”。

这样的算票喊错,听错或记错几张票是有可能的。

但是,当成绩在两个星期后突变,火箭中委会说是“电脑记错”。怎么样错没有讲。

假如是用电脑记票,便像保险公司考试用电脑记分数。是由电脑记录候选人名边的黑点。有黑点得到一票。共得500个黑点得500票。

当然,电脑也会把“废票”打出来。比如超过20个X,踢。假如有告诉电脑“不可少过20个黑点。少过20个黑点,踢。

当然,有人太希望当中委。当上中委下届便能当国州候选人。万一换政府,当部长都有份。所以看到选票他口水流流先打自己一个X,然后是打死党。怎知口水流的太历害滴到投票纸上。电脑顶不顺他的口臭,踢。

这些被电脑踢出来的不会很多。不过会由人一张一张的查。多X或少X成了“绝对废票”,有口水的再加回去。

电脑记票不可能会出错。保险公司用电脑记分记了几十年,没有出错过。我考寿险,普通险和投资险都是通过电脑记分,都没有听过“出错”。

为什么这一次火箭中委选举成绩会突变????

假如东西马有几个土族中选中委,我想应该不会出现“电脑成绩突变”。

没想到菲律宾马可斯的电脑记票会突变,火箭党的中委选举电脑记票也会“突变”。

马来西亚的人民只好请火箭党向大家解释一下,他们用来记票的电脑是不是向马可斯买Second hand的。卖给他们时忘记重修电脑的程序。不然,成绩怎会“突变”?。

这件事使我回想起当年发生在查账方面的事。不可能的事也可以“突变”成可能的党内不民主行为。

很多参加团体和政党的人几乎都以为查账的工做是拿电子计算机把1+1看看是不是2。是就对,不是就错。

假如查账的工作是那样而以,那就不必委任查账了。查账假如必须听委员会的,也不须要查账。因为查账是由“代表大会委任调查委员会的收支账目。他不是听命于委员会,是向代表大会负责的。

查账除了查账目,也必须查会议记录。看看有关委员会是否依章程支出,有没有在会议上得到批准支出???没有查会议记录又怎知道是合法支出或非法支出????。

但是,火箭虽然叫“民主行动党”。党内一点狗屁民主都没有。因为他们“迷信专业和有地位的人士”。所以他们才委任一个今天进党明天退党鸟火箭的冬姑当上议员。有上议员就是“可爱的火箭”,没上议当就“当你妈的火箭”。

这一回他们在昔加末要用“美人计”,想派个今天进党明天当候选人的姑娘来当候选人。请别以为派个姑娘,穿起裙来让选民看看那双“玉腿”就能“迷票”。猪哥伯才爱看美女的玉腿,打选票时手抖抖把X打到国阵候选人的格子里,不是打在美女的“格子”里。

为什么火箭会“迷信” ?因为他们也像那些向蚂蚁墩或烂树头求万子号码的人有一样的心理,以为可以靠“迷信”不劳而获。所以便迷信“专业和地位”。以为这些人能带动人群来支持火箭。

这些人“利用”火箭报复心中恨,叫他们参加火箭就NO。所以,专业人士连老婆都招不进火箭,别谈招党员。党没有两个的党便必须靠“迷信”不劳而获。

假如他们不迷信,怎会委任一个今天进党的冬姑,明天就当上议员。假如是委任那个没有地位的阿末顿当上议员,没再委任他也绝对不会退党鸟火箭。这就是火箭迷信自受。

火箭假如党内有民主,不迷信。我当年也不会一口气把柔佛州70多个火箭支部摧毁掉30多个。连最活跃的居銮和峇都也玩完。

郭金福不是要查是谁搞摧毁掉30多个火箭支部的吗 ?

告诉你火箭的阿哥头们, 20年前那单料理是你令伯敦符国荣博士搞的。不服气的话可以再开除你令伯。

今天人民是太不满国阵。加上你火箭敢“博”和回教党站在一起。所以才出现308。

敢博也是靠“迷信”的不劳而获。赌鬼都是靠博。不是有什么真才实料的啦。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3年1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