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那有失踪。她和我在广西村Holiday。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32pm 11/01/2013



你草包别胡言乱语说到可爱的希拉里死那么难听。假期间我老婆去女儿那里,希拉里又说假期要来广西村。你说我能不让她来吗????

你道她来广西村干吗 ?是来和我讨论怎么样能让中国人抬头做“人”。因为几千年来中国人活的不如外国狗。你试试在大庭广众打我们的街边狗看一下。不被罚款3万元唯你令伯是问。

你在中国驾车撞到人他没死,你可以再倒退车把他碾瓜掉也没有事。因为在中国有钱有地位“最大”,不是民主法治最大。

她问我如何才能使到中国出现“民主法治”?。我告诉她,把选政府的权力交回给中国的人民。不然,中国永无民主法治。

她说中南海那批老屁股不愿放弃权力。

我说不难不难,只要一封锁中国,她的人民便会全国造反。因为中国的人民不可能再愿意回去饿肚皮杀孩子来吃。他们只好“造反”。

只要他们一造反,我们就派特工部队进入中国协助他们。中国的新宪法我已经替他们起草好了。搞到差不多就当着“宣言”向全世界公布。

哼哼。到那个时候,看你中南海那批老屁股恶或是中国人民恶??????

所以,她现在的责任是教唆盟国开始“围堵”中国,把中国的老屁股政府孤立起来迫他们“还政于民”。就像强迫缅甸军政府那样“还政于民”。

希拉里她要回去的时候在我脸上留了几个红红的香唇印。

你草包校长羡慕咧。

像你这种Chicken heart的胆小鬼除了羡慕还是只能羡慕。人家别的厂家一看能由Contract of service改成Contract for service便敢敢避开“最底薪金”。你也只好羡慕人家省钱赚大钱了。

你 怕。除非你不懂一个工人工做8小时能排几粒砖。假如是怕“可以不可以改的问题”。那很容易。你下个星期一去劳工部骗说你有很多工人说百天很热难做工,要晚 上打灯排砖。一些说要一天做12小时。可是劳工法令不准晚上做工,也不能一天做12小时的工。除非他们做包工便没有时间的限定。只有限几时完成交货收钱。

你问那些傻官员,你要让他们改包工赚多多可以吗 ?

假如他们讲可以。你便改。假如他们讲不可以,问他们有那一条法律说不可把工包给他人完成??????

知道吗?????

可以,你就找一个律师替你起草一份“包工合约”。最好电邮来给令伯看一看对吗。你要记得交待草包律师加上“Arbitration Clause”。

这样,你和包工之间发生啥令棍事双方都不可 “直接”上法庭,必须先告到 “Arbitrator仲裁员”那里。当然也不能告到劳工部了。

假如那外劳到法庭或劳工部告你,法庭或劳工部一看有Arbitration Clause便会告诉他,请把问题交给Arbitrator处理,他们无权处理那种合约。

可以在合约里指定双方同意Arbitrator是敦符国荣博士或山番黄庭。也可以指定所有的告状和抗辩都以书面进行。

这种合约对每一个包工都能通用,只是名字和工做不同。立一份可复印百份或养进电脑里要几份便打印几份。

你看我这个人是多么的好心,你骂我蒙港我还帮你。这就是“好心做到底,雷公劈不死”。
所以,我能从马华杀到火箭,再杀进劳工部和法庭,连他们的权力也被令伯架空。

你有听过你的律师朋友有那一个“敢”把法庭的权力也架空的吗。架空了他们的裤袋破洞。最好有事上法庭请他。钱来。我把法庭的权力架空,让你省钱,律师没钱可进袋。我不爱钱,钱也不爱我。所以我帮全世界的人解结疑问难题,包括你和所有的厂家都是免费的。
你看看,我嘴坏心可好呀。你的朋友有事吗?可以按下面的电邮址联络我。

这也就是为什么希拉里会来广西村和我一起Holiday讨论国际问题的原因啦。她没有付询问费,只留下几个红红的香唇印在我的脸上。要不是怕我家的雌老虎回来看到,我才不舍得洗掉呢。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3年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