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政府如此不负责任人民还选他们来吃饭的吗 ?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37pm 01/01/2013


你会不会是下一个被国阵政冤枉的好人 ?。

请你看看下面的新闻报导第2段。有关报导说《住在文冬本努士的醫護人員三蘇丁今日向《星洲日報》申訴,他駕的是豐田Camry轎車,車牌號碼WVX 9386,罰單上所展示被拍到的轎車號碼與他的車牌相同,但車款卻是豐田Lexus》。

当交通警察拍到有一架车牌WVX 9386 的车开快车,当然不知道谁是车主。对吗 ?

那么,要把Notis pemberitahu kesalahan dan kompaun寄给车主,当然必须知道车主是敦符国荣博士或是山番黄庭和他的地址。对吗 ?

要知道车主是谁和他的地址,交通警察只好到交通部车辆注册局查WVX 9386 的车主是谁和他的地址。对吗 ?

这一查必然会发现WVX 9386 是一架豐田Camry。 而自己所拍到的WVX 9386是一架豐田 Lexus。

唉哟 !好心啦,国阵政府请的交通部官员难道分不出Camry和 Lexus ?字分不出,难道车的样子也分不出。有相片,对不对 ?大象和水牛这两个名词不会,看了相片难道也不懂 它们是不同的?

大象个子比水牛大,有一条长鼻子。水牛鼻子短短。但是,头上有一对长角。还分不出的话就别回家了。万一这些官员连老妈和老婆也分不出那可会搞出乱伦的咧。

这种案件不是第一次发生。单单经过我的手就有好几单。不是摩多车变Pajero,便是气车变罗里。为什么就快倒台的国阵政府的交通部长没有下令一发现所拍到的车和注册的车款颜色不同,所拍到的必然是“假车牌”。追查那架假车牌的车。

放着假车牌不追查,还敢向没有犯法的车主发出指控他犯法。这样的政府的责任心何在 ?那鸡所谓的“转型”原来是从臭泷边“转进”大便湖里去了。

马华被我们的博客同党攻到顶不顺,蔡C D竟找他们来谈判,要求他们“高抬贵手”美言几句,留给马华一条生路。怎知被招见的鸟他都傻的。

唉 !明知如此,何必当初呀。今天在哥打丁宜有马华的负责人破口大骂马华。还向马华喊话“我爱党才批评,我等你们来开除我”。这种人对马华已经不存“希望”。他想骂醒他们。怎知还有人说要开除他。

真没想到,我离开马华35年了竟后继有人喊同样的话“我等你们来开除我”。

草包校长要知道我有没有出卖马华。我就告诉你。当我是一个组织的成员,我绝对不会出卖组织。但是,也不会看着投机份子在组织里找“康头”。所以,我把李三春昔加末身边的十八罗汉的投机份子砍了来等他开除。

马华落到今天的地步就是因为党内有太多的投机份子。党员投机不外是想些“康头”。一些啦啦队是想拿到一间平民屋。假如他是买不起排屋的穷党员,拿间平民屋来住并不算是投机。可惜,80%拿平民屋和平民店的马华或国阵的党员是拿来租或等卖来赚钱。人民不会傻到不知道。

另一些参加马华的有钱人找另一种是“受封康头”。

草包校长,你他妈的老实告诉天下人,一个住在昔加末的党员对马六甲的人民有何狗屁供献功劳 ?这种马华党员跑到马六甲受封背后有没有故事??????这种马华党员一受封,人民便在偷笑。人民这一笑,马华还会受到人民的尊重吗??????

卡巴星有先见之明,他说在职者不可受封。除非他退休了。

另一种像你这样的,连做鬼都不灵的有钱党员有另一种参加马华的目地。你是要在里面认识“大人物”,最好是Building contractor或 Housing developer。这样,他们便会向你买烂泥砖。你就袋袋平安。我没有讲错吧。

马华里的投机份子是从党员到部长。

话说回头。谁是交通部长?马华的人或是巫统的人 ?

假如他不是投机份子,为何没有关心交通的问题。为什么像上面的问题每年发生而没有向交通部发出指令,指定所拍到车犯法和所注册的车,不论是款式或颜色不同便向全国警方发出通知追拿假车牌的车。

请问,犯法的人不去追拿,却去追拿明知没有犯法的人。

这就是那鸡的转型,坏人不抓抓好人 ????真是马来西亚 NO。1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3年1月1日



=====================


同車牌不同車接罰單‧醫護員憂惹上麻煩

星洲日報/東海岸2012-12-07 13:17
1。(彭亨‧文冬6日訊文冬醫院一名醫護人員接獲武吉阿曼警察總部發出的超速駕駛罰單,但他發現與罰單一起附上的照片中的轎車與他本身車子雖然不同款,但是車牌卻相同,他懷疑有關車主使用假車牌在路上行駛。
2。住在文冬本努士的醫護人員三蘇丁今日向《星洲日報》申訴,他駕的是豐田Camry轎車,車牌號碼WVX 9386,罰單上所展示被拍到的轎車號碼與他的車牌相同,但車款卻是豐田Lexus。
3。他說,他是今早接到全國交警組發出的罰單,指他於11月21日上午11時14在沙亞南大道(Lebuhraya Kesas)44.6公里處,以126公里時速超速駕駛,該路段的時速是90公里時速。
當時在醫院值班
4。“警方所拍到轎車與我的車牌相同,但是車款卻不同,而且罰單上注明的時段,我是在醫院值班。
5。三蘇丁對有人的車子號碼與他的車牌相同感到憂心,並表示,若有不法之徒使用假車牌進行非法勾當,恐怕他將會受到牽連。
6。為了確定車牌號碼的真偽,他將會前往警局報案。(星洲日報/東海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