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贴7篇。一网打尽3只老鸡做过年。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16pm 03/01/2013



第(1)篇。



题:老符你读得懂吗?
作者:黄庭 2:00pm 30/12/2012 


回应: 汉奸是指汉人的奸细。猫熊是指像猫的熊。熊猫是啥? 作者: 敦符国荣博士 12:29pm 29/12/2012 

1。老符辩论问题颠三倒四,固执得很哪!文字是随时间进化的,许多习惯性用语在从前是没有的,你能说错吗?像电脑,中国人说计算机,你说那个对呢?所以,别拿什么熊猫或猫熊来钻牛角尖。我举个例子,你懂得甲骨文吗?请看:

注:你说你贴的是甲骨文 ?我看是写在你的棺材底的死人文。你连甲骨文是怎么样的也不懂。怪不的你们把猫熊当熊猫。


我提醒你,你错把写在棺材底的死人文当成是甲骨文,或错把猫熊当熊猫只是被人笑。你千万千万别把老妈当老婆呀 !


2。老符呀,我说这篇甲骨文是骂你的,你会相信吗?现在没有人使用甲骨文了,因为文字也是随时代演进的! 


注 :骂我的 ?错了。是写在你的棺材底的棺盘銘怎会是用来骂我的 ?。


3。当然,文字也有继承性,像你姓符,就像其他华人一样,祖宗传下来的,你为什么不改性牛呢?因为你是“反华癫”,中国人的祖宗十八代都给你骂到完,还姓什么符?

注:文字只有“来历”和“进化”。所谓的“继承”是你“自认会继承”。我的符来历和进化你自己去查吧。

没错,我是反中国癫。华人没有癫人,华人的癫人叫“中国癫”。就像那个叫草包校长Cheahsps。他是一个很严重的中国癫。他为了拿马来西亚的公民权,宣誓说“他不二心的效忠马来西亚”。但是他告诉天下人《马英九有我的中国心》。
这也就是说“他是效忠中国的中国癫”。


========================


第(2)篇。


题:甲骨文是骂梦港符的
作者:cheahsps 11:46am 31/12/2012
回应: 老符你读得懂吗? 作者: 黄庭 2:00pm 30/12/2012 

1。黄庭真高招,甲骨文是骂梦港符的文字,从大理骂到海南到广西村

注 :这种Copy cat的文抄公也算是“高招”。人家copy cat也应该 copy对。到网上看到有一点像甲骨文的古字便抄下来当着是甲骨文。
像他这样的文抄公有没有感到羞耻,我看到他说是甲骨就替他漏风了。

2。这回梦港符不死也伤了。 


3。梦港符,快点去商务书局买一本甲骨文来读,如果你买不到,我借给你。
注:读那没有令棍用的字做什么样?他所抄的古文下面有今文作解了,说那棺材是要给黄庭睡的。


4。你读甲骨文之前,一定要先吃降血压药,不然会呜呼哀哉!

==============================


第(3)篇。


主题:忽悠记之三,汉奸与甲骨文
作者:看花 12:10pm 01/01/2013 

1。今天是元旦,2013 之首,祝愿大家,圆满顺利。 

2。人生忽悠,忽悠人生。 

3。汉奸,是个贬义词;汉人当了“汉奸”,当然是不会被汉人认同,“众人(即汉人)皆曰可杀,杀之”所以,汉奸,很难苟活于汉人的国度。 

4。汉奸到其他国家去,却成了“汉朝”派来的奸细,也是个 皆曰可杀,而杀之 的 被杀的家伙。 如此里外不是人, “何以奸之?” 

注:怪不得你们这种“汉奸” 很难苟活于汉人的国度,必须在中国以外的求生存。所以,你们都逃到星马跺藏。

5。人生忽悠,忽悠人生。

6。黄庭以甲骨文忽悠 甲骨文之盲者,实在高明。 

注:从网上抄一篇令棍文说是甲骨文。说是假骨文还差不多。

7。信不信由你,哈哈,我也是研究过甲骨文的,望文就知道阁下那道甲骨文菜,是骂人的菜色,将颠覆 经,史,子,集的孙子,煮成菜饼。

注:妳还是别研究那些没人要看的假骨文。还是研究如何保护你花下那只癞蛤蟆,免得被那只鼬狸抓去吃掉。

8。甲骨文,不过百多年历史,但四大家,郭沫若,董作宾,罗振玉和王国维,却也因此赫赫有名。有学者把甲骨文当成是“大伪之成”是个不存在的学问。

 
9。第一,甲骨文,横天出世,是个宫廷传说,第二,经史没有记录,第三,动物的骨甲, 入土久远,岂有不朽哉?而罗振玉是商人,王国维是宫廷派,所以伪之。 

10。汉奸,熊猫, 任我忽悠之, 大年初一,没月亮,有什么办法? 

看花记

============================


第(4)篇。


主题:什么“山鸡笼”?
作者:黄庭 10:48pm 31/12/2012
回应: 山番黄庭。你被山鸡笼装到了。 作者: 敦符国荣博士 12:27pm 31/12/2012 

1。 老符在发什么癫吧?说什么“山鸡笼”装我?根本是“鸟"笼!装你老符这只笨鸟最适合。你别在什么熊猫和猫熊的字眼上兜圈子了,就像你姓符,没有人会问你为 什么不姓牛?以你这种牛劲,改姓牛最合适,以后干脆就称你老牛吧,哈哈!(还要请谢校长准备好”咖哩粉“,把你这只老牛煮来喂”孟加里“,这才好玩呢!)

注:我这一生人,用一个老鼠笼一次过装到过8只老鼠。一个大尾鼠笼一次过装到过2只大尾鼠。没想到农历新年快到,一个山鸡笼竟能一次过装到3只山鸡。

其中一只山鸡是看到有一只鼬狸追来,它怕它的癞蛤蟆会被鼬狸那杂种抓去吃掉。一警張也跟着那两之老山鸡一起飙进笼里。

这3只山鸡老是老了一点。但,没关系,还有一个多月才农历新年。我可以用棕油果把它们养到胖胖。到时宰了可以用气压锅煮他妈半小时。这样,别说肉烂的很,连老骨头也可以吃。

不过,3个鸡头就没有什他妈令棍做用。砍下来煮了给我那只猎犬King Kong吃。

啊!还有,看花的癞蛤蟆也相当老。宰了把头砍掉和鸡头一起煮给King Kong吃,肉用气压锅煮烂后加米煮成香喷喷的“蛤蟆粥”。吃了补根力。

2。 至于那“甲骨文”的内容,我找了一位考古学家研究,他说好奇怪,就像谢校长说的,整篇文字都在骂那姓符的老家伙,他随便翻译一段说:这姓符的老家伙是“青 蛙王子”,在政坛上跳来跳去,还当过什么”远东情报局情报员“,说什么义务这么好听,其实是当帝国主义的走狗,又叫做“特务”!外国人给他几块骨头,他就 高兴到忘了爹娘,像哈巴狗样老摇尾巴(或称摇尾乞怜)汪汪叫,吵得人心烦。 


注:你令伯假如没有当过情报员,一定会被你这个Copy cat骗了。
要偷抄人家的东西就抄好一点来,人家18行的棺材盘铭,你抄漏了9行。是越抄手越发抖。对吗?。怕被抓到被砍手。对吗?。

要找人翻译也找个小学生,怎可以去找一个红毛丹神经院里的山顶龙替你翻译。

当年你令伯没有告诉你吗,别喊“打倒英美帝国”。英美是有良知的,亚非拉人。特别是中国人和中国癫是没有良知的民族。

这些中国癫在中国就反中国,当日本的汉奸。所以无法留在中国便跑到马来西亚。怎知拿了马来西亚的公民权便讲“心在中国”。这种为利出卖国家的“汉奸”的新定义是:-

1。在马来西亚掌權当校长的人,在西方秘密存錢的人是“汉奸”。

2。拿马来西亚的退休金,心在外国和大刮本地金钱不知恥的人。
这种人,就像草包校长和山番黄庭。都是“外国汉奸”加“卖国賊”。
这种人是绝对逃不过情报员的眼光。

3。老符你有什么话说?放马过来吧!


=============================


第(5)篇。


主题:梦港符鸡tiaon不断
作者:cheahsps 2:48pm 31/12/2012
梦港符鸡tiaon 不断 

1。我找不到适合的字来形容梦港符的执迷和不化,找来找去,只找到广东话“鸡tiaon不断”。梦港符有看过鸡吃鸡肠吗?鸡吃鸡肠,tiaon 来tiaon去都tiaon不断。梦港符像鸡一样,对熊猫一词,tiaon来tiaon去都tiaon 不断。 

注:告诉你,你中国的熊猫来马来西亚别让我门的熊狗看见。看见就一定会被我们的熊狗把它活活咬死掉。

2。 熊猫是约定俗成,台湾人叫猫熊,因为台湾没有熊猫,台湾人少见多怪。其实,熊猫一点都不像猫,熊猫没有尾巴,又不吃鱼,为了表示熊猫的可爱,像小猫咪一样 的可爱,不然你叫他熊,什么熊?北极熊,灰熊,狗熊?凶神恶煞都不适合惟有熊猫,他是熊类,当然熊字在先,猫字在后,强调的作用。 


注:中国的熊猫有什令棍可爱?我门的熊狗才可爱,连老虎都怕它。

3。梦港符呀!自古以来,自然的定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条件是必须要有协议。
 
4。 举例说,星马本来是一家人,后来星马协议分家,东巴基斯坦和西巴基斯坦本来是一家人,后来彼此协议分家,中国和蒙古本来是一家人,后来王八蛋蒋介石糊里糊 涂签署协议让蒙古分家。梦港符认同中国和台湾本来是一家人,老汉奸李登辉和小汉奸阿扁搞台独,中国一点都不认同,没有协议,因此世界各国都承认台湾是中国 的一部分,虽然逃亡去台湾的王八蛋蒋介石保留了政权,那不过是过渡性的政权,今天已经认同九二共识,一个中国的意识。梦港符看不到台湾的经济依赖中国生存吗? 

注:你别含血喷人。外蒙是邓小平那王八替你的主子弄丢的,不是蒋介石。

我们的INTERPRETATION ACTS 1948 AND 1967 说“Malaya”means the States of the Federation and Singapore;证明星加坡是我们的。

你这中国的狗腿子只会替中国喊话,不替马来西亚争回星加坡。看来你真的是像你自己所说“你是一个汗奸”。

台湾的经济必须依赖中国?倒不如说中国必须依赖台湾的厂家,海外的华人,日本和欧美在中国建厂给中国人做。不然中国人又会饿死几千万,人吃人了。


5。习近平正在推动建立中国,蒙古和台湾的联邦政府,不久秋海棠的国家形态就会出现,分久必合也。梦港符满意我的解释吗?


注:共产中国何时会出过一个好令袖 ?


======================================

第(6)篇。


主题:也说426“骚乱”
作者:黄庭 01:28am 31/12/2012
回应: 草包校长和山番黄庭。你们看,国阵野蛮行为又一宗。 作者: 敦符国荣博士 1:19pm 30/12/2012 

1。 老符你说“428的骚乱是国阵故意造成,以便让警方有发射催泪弹的藉口”,你看一看Youtube吧。在人群还未冲入独立广场时,已经出现“暴民”打警察 和破坏警车的事件。说起“暴民”,因为事后净选盟说这些捣乱分子是外人,和他们的“和平请愿”者无关,就姑且信之吧。但是,当请愿近尾声时,从 youtube的视频中,看到安华向阿兹敏打手势,然后阿兹敏低头向一旁的民联支持者耳语,接着就传来人群喊Masuk,事情就一发不能收拾。究竟是谁先 引起,老符你看过youtube视频再下结论吧!

注:暴民打警察,破坏警车????是警察开警车撞他们(假假撞),以便制造机会给国阵派 去的捣乱份子打警察(也是假假打)。这么一来,国阵事先按排好不带“警察牌”的警察便开始满街胡乱打群众,多名记者也招殃。除了在街上把人拳打脚踢群众, 也用木棍像打你黄庭这只山猪那样的打。你上Pulau Selangor blogspot 看一看那些博客替我转贴的文章加上的照片便知道你们国阵请的警察怎么样对待群众吧。

428的真相如何,你没有看人权委员会的口供吗?


2。 我不否认在民主国家里,请愿示威是人民的权力,但在城市示威,万一有什么骚乱,吃亏的首先是华人商家,因为马来西亚这个多元民族国家,种族间的分歧由来已 久,不管来自国阵或民联的政客们,最好小心处理这个“火药桶”。当然,在开口闭口杀杀声的老符眼中,只要不是他老符或其家人送命,其他人的安全就不必理 会,不过这种“黑心肠”且充满仇恨的人物如老符毕竟少之又少,这是我们国家庆幸的!

注:骚乱 ?民联从来没有制造“骚乱”。你自己看新闻把,民联开的坐谈会国阵便派人去捣乱。最近敢敢还当起路霸“封路”不准人民出席民联招开的坐谈会。 

你能不能告诉天下人,民联有派人去捣蛋国阵的那一个坐谈会吗??????

我看513也是你们国阵制造的,不然为什么会说“国阵倒台恐发生513”。你告诉天下人是吗 ?

=============================


第(7)篇。


主题:我支持one malaysia 计划
作者:cheahsps 11:55am 31/12/2012
回应: 草包校长和山番黄庭。你们看,国阵野蛮行为又一宗。 作者: 敦符国荣博士
1:19pm 30/12/2012 


1。梦港符,我支持尊贵的纳吉one malaysia 计划,反对小拿破仑的贪腐妄为。

注:你支持的“One Malaysia”定义何在 ?是“弯马来西亚,或是“完马来西亚”,或是“换马来西亚”呢  ?

2。我的马华在李三春和皇家定领导下,如日中天,梦港符,你在马华里做了什么手脚,害马华今天落得凄凄惨惨的处境?


3。你快点招来!


注 :快点招来 ?当年我把李三春身边的昔加末十八罗汉砍掉的时候给他们的灵魂下了毒咒 “你们要带多多投机份子进马华,表面支持马华,暗地里致马华於死地”。
我不但控制着马华里的80%幽灵党员,也训练了很多“博客”。这些博客是专挖国阵的臭脚。你的蔡C D天真的可爱,还找他们谈判。

陈修信的政治秘书吕鸿元今天假如还在世那是多好。让他看看敦符国荣博士写的“马华兴亡史”。

可惜呀 !他只看到“马华兴”,没看到“马华亡”。

怪不得呀!原来你是你老豆二奶生的,小过你姐姐几十岁,又是日本奸细世家。不然你姐夫怎会当日本军官地呢?????

原来如此。难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