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包校长。没错,我是杂种子。你是纯种子。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2pm 06/10/2012


唉呀 !草包校长,被你讲对了。我爸姓符,我妈姓陈。我是姓符和姓陈参种生的“杂种子”。

你呢,是纯种吗 ?埃及法老王为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后代必须是纯种,不可参种。所以他们要妹妹做哥哥的老婆,没有妹妹就姐姐做弟弟的老婆。法老王的老婆是妹妹或姐姐。他们到了40多岁假如没有生男儿,便把大女儿拿来做老婆。看看能否生纯种的男儿。

法老王的开山鼻祖像我这样,是杂种子。所以,他们很历害。怎知,为了纯种就一代就不如一代,有些是山顶龙,有些是白痴,有些是gila的。唉 !应有尽有。最后呢 ?存下金字塔而已。

你是怎么样的纯种,是像埃及王朝那样地纯纯种或是谢与谢的纯种。假如你是纯纯种,你的孩子也是纯纯种,再到你的孙也纯纯种。完了。

法老王完蛋了存下金字塔。你就用你砖厂的砖建一座“砖塔”,也能万古流芳。

假如你不要完蛋,还有解救的方法。用杂种救纯种。怎么救。哪听好来。

你不是说在砖厂帮你忙的孩子还没有女朋友的吗 ?那正好。你去请一个在峇冬加里upper six读完,又差不多很会读书的印度妹到砖厂里当书记,让他们日旧生情好配种。

令伯敢拍烂胸膛向你担保,你的杂种孙到了五岁便能讲最少4种语言。他/她一出世,你叫你的印度媳妇只能和他讲印度话。你的孩子,他的爸爸只能和他讲红毛话。你的老婆,他的婆婆只能和他讲华语。你,他的公公,是什么令棍人只能和他讲令棍话。

这么一来,你的孙到了五岁便会印度话,红毛话,华语和你的令棍话。记得,佣人要请越南婆,指定她只能和你的孙讲越南话。还有,他们结婚,你一定要替他们物色 一间左边邻居是海南人,右边邻居是客家人,对面两家,一家广东人,一家曼加里人。这样,他到了8岁就会印度话,红毛话,华语,令棍话,越南话,海南话,广 东话,客家话和曼加里话。共9种话。

不过要和令伯比,还差4种话。没关係,才8岁。到了25岁可能便像令伯会13种话了。

哼哼 !谁说杂种子不好 ?????

你草包自己说说看,你这纯种的会几种话????

还有。华印生的杂种孙一定会是一个亮崽或亮妹。皮不会是黑或黄,一定是像涂了白粉那样的“灰白”。眼睛会像牛眼那么大粒。不必割双眼皮,一定是生来就双眼皮。也不必装假眉毛,我担保他/她的眉毛一定是反反的。绝对不是你恨死的日本“猪眼”。

你看,杂种好不好 ????

话说回头。我是“隆邦”住在广西村,半寸土地也没有。如有土地,便是在那片云南省。头脑有一架,电脑有两架。老爷打字机有四架,一架是“古董120年的 Underwood”。老爷摩多车有两架,一架是40年的Yamaha。老爷车有三架,一架每天来往昔市,另两架等着卖烂铁。银行存款只够买下一架新电 脑。

当过部长的秘书兼州行政议竟然没有半寸土地,贪污局绝对找不到我的康头,所得税局敢来,我要他们援助五百元修理老爷车。

假如我要土地,不必吹灰之力便有,死鬼州议员沈金松要给的24亩,死鬼州议员郑成茂要给的24亩,海南州议员张文强要给的18亩,我帮利民达马华主席死鬼陈金榜申请几百亩芭分给利民达人他叫我拿20个名进60亩反被我骂。

你说我要土地能拿到几亩 ????

为什么我不拿 ?因为那是一点点的土地,拿来干吗 ?我绝对不会那么小心眼,一点点也要。绝对不会像你的中国那样,放着黑龙江以北被北极熊霸去的大片土地不去争回来,却去和日本争小小的钓鱼岛。

我就不同啦。我不会要那百多亩。这一点留给比我更穷的人,我去把云南拿回来。

你看我这杂种子是不是“胸怀大志” ?????

说到逃所得税。要抓丢进监牢里当然是马来人比较多,全马的发展芭几百万亩不到五巴仙报税。当小贩的不到两巴仙报税。即使收到表格,也是“细啥”的丢进垃圾桶里。华人还没有这种胆量。马来人敢上网骂苏丹,你华人敢吗 ????

假如你有空,到法庭看一看,被所得税告上法庭的谁多。所的税局建议“丢他们进监牢”。没讲是谁。结果一看是自己人,话便180度转弯“丢进监牢是法庭的权力,不是所的税局”。

哈哈,这是1 Malaysia boleh lah.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0月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