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到有便宜大芭买啰。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55pm 08/10/2012


当执政党真爽快。大选一到,除了有人为了Gu tolong du,du tolong gua(我帮你,你帮我)百万百万的送上门。还能名正言顺“批准大芭做发展”。

批准大芭做发展是个名堂,拿来卖酬“竞选基金”就是真的啦。我的死鬼上司拿督陈炳坤卖了一段7千亩,死鬼李孝友也卖了7千亩。卖芭钱交给党,干妈仙进自己的袋,袋袋平安到荷兰。

zunar comic you help me i help you
 You Help Me I Help You
(Zunar Comics)


你要这种康头吗 ?空芭不超过十二千,连树桐一起去不超过十六千。

不过吗,一片就讲千千亩。钱吗,一片就是千万千万。有钱吗 ?????

爬楼找鸡都要钱,没钱讲什买芭地。

唉呀 !不是那样讲啦。找鸡才几钱 ?买芭千万千万的咧。

他妈的,鸡是公司养的。所以钱就不多。芭也能公司买呀。对吗 ?你包养一只鸡一个月几多钱,一年几多钱。越养越老。最后是鸡皮鹤发。看了反胃。

芭买来越久越值钱,可爱极了。绝对不会看了反胃。

在柔佛买十亩空芭就要近百万。公司买那种芭可以买上一百亩。

财神几年才从你门前过一次。你不会拉着他是你的福气不好。

我是不爱芭的人,也没有钱爱。楼上的鸡再美我也没钱找,也没钱包养。假如你爱芭又有钱。别客气。请开口。

草包校长和黄庭,你们假如要有优先权。不要才轮到别人。别说我只会骂人没康头。
他妈的,我这一世人分芭给别人,自己半寸都不留。真他妈的呀。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0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