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不杀生就应该反对吃鱼翅,要环保就应该反对吃燕窝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27pm 28/11/2011


回应主题:世间有为法都不圆满
作者:吴明盛 5:49pm 24/11/2011


我的文章【佛教应该叫信徒反对吃鱼翅和燕窝】。不知道为什么吴明盛在回应我的文章说“我对博士的逻辑,不了解,为什么会扯上佛教去叫人吃燕窝和鱼翅呢?”。

我的标题是白话文,是建议佛教应该叫信徒反对吃鱼翅和燕窝,怎会被读成“佛教去叫人吃燕窝和鱼翅 ?” 

由于佛教叫人不要“杀生”,他们就应该反对人们吃鱼翅。这样,世界海洋里每年就不会发生7千万条沙鱼被猎沙者猎来砍下鱼翅后丢回海里让它们痛和慢慢的饿死。

假如没有人吃鱼翅,鱼翅就不会有市场,猎沙鱼来干吗 ?

 这就像有人买贼赃,便会有人去偷东西。没人要买贼赃,偷来干吗 ?

可是,他们喊到天蹦地裂说“我们的宗教有好生的美德。因为佛祖告诉我们要放生,不要杀生”。

有趣的是,喊的那么大声“我们有好生的美德,我们要放生,不要杀生”的人从来没有站出来“反对杀生”。反而是从来没有喊“我们有好生的美德”的基督教徒立法“不准猎沙鱼”。更有趣的是,半岛酒店宣布“令伯由2012年1月1日开始不卖鱼翅了”。

日本的官方宗教是“佛教”。但是,他们当年也是军国主义。他们不但没有“好生的美德”反而开兵到他国“杀生”。


图源:http://ep.chinaluxus.com/Efs/20110909/40385.html


请记着,日本当年不是猎杀鱼,是“猎人命”。当年的日本国内外佛教组织有发动抗议吗????
请问喊“要放生,不要杀生”的佛教有什么表示表示吗???

我发现佛教爱“造假”。单单佛祖和观音的画像就应该出了问题。佛祖和观音都是印度人。印度所有的印度人种没有大耳朵的民族,他们怎会有那么大的耳朵。

这些“造假”绝对不是佛祖或是他们的先知所要看到的。应该是后来那些“自以为是”的信徒发明加上去的。

中国人应该没有人亲眼见过佛祖和观音。结果,印度人画的佛祖和观音是瘦瘦黑黑,耳朵是普通普通的。中国人画的佛祖和观音是肥肥胖胖,儿朵大大,人白白的。

由此可见,印度人画的佛祖和观音比较对,因为他们见过他们。中国人是靠“想像”的认为儿朵大是“福相”。所以,便把他们的儿朵画到大大。肥肥胖胖是吃好,于是,便把他们画到丰满奉满,一身是肉。
白就大大的出问题了。他们是印度人。即使不是黑到发亮,也不可能有像中国人那样的皮肤。

也许是当年的中国人没见过印度人是黑的。所以便按照自己的鬼样子照画不误。

这可不足为奇。我5岁时因为英政府宣布黑区,必须搬离菜园屋住进红毛园丘或是搬进新村。

老妈带我们搬进泉茂山园。我第一次看见黑到发亮的几个印度婆坐在一间屋的龙沟边聊天。

我站着看傻了。她们谈谈话就吐一口“血”。然后对我笑笑。她们笑时满口是血。我看到她们吐血很怕。跑回家告诉老妈,那边有几个很黑的人会吐血的。

后来才知道她们不是吐血,是吐佬叶汁。真是少见多怪。

中国人两千多年前的错误,两千年前也应该知道了。为什么能让“错误存在两千年”没改正错误 ?

由此可见,中国人明知道自己犯了错,打死也不愿改。也没有中国人会或愿意讲“这是错的”。因为中国人几千年来都认为自己是对的。

佛祖讲“要放生,不要杀生”。居然有和尚为了表示有好生之美德,在庙前建了一个“放生池”让那些“假好心”的人把人家自由自在生活在田野和河里的乌龟抓来丢进那臭气冲天的他妈“放生池”里。

那些被丢进放生池的乌龟二三十只住那十尺直径臭气冲天的他妈放生池里,只能吃素的空心菜,没有鱼虾可吃。可以想像它们越来越瘦,庙里的和尚越来越胖。

很多佛教徒都知道有一些庙建放生池让假好心的人从田野和河流里抓乌龟丢到池里坐牢。但是,他们都静静。为什么 ?难道他们也不知道那是“折磨”乌龟吗 ?????

所以,我曾经建议,那一间庙建有“放生池”也应该建一间“放生房”。朋友问建来干吗。

我告诉他们,关和尚,尼姑和法师在里面放生呀。让他们也像那些乌龟那样,吃睡和大便都在里面解结。不然,他们的“死头脑”是不会思考什么是“要放生,不要杀生”,也不懂什么是“折磨”。

朋友,你是佛教徒吗。假如是,请你问一问你自己。我们是否也应该建一间“放生房”把和尚,尼姑和法师也关在里面“放生”??????

我没有听佛祖有讲“环保”。这是现代人的玩意,但也没有错,也是应该必须做的。可是覺誠和明吉两位法师说“素食环保救地球”,使我差一点笑翻了肚皮,嘴笑到抽筋。

又是“得把嘴”的家伙。只讲不做,等榴莲掉。

请看看我们那位709的印度大嫂。佛教不是一个小的宗教组织,她一人能挡千军万马。世界性的佛教组织连“不要杀生和环保”只得把嘴。

佛教不要杀生和喊环保就应该反对吃鱼翅和燕窝。很好笑,吃这两样鬼东西的人不是欧州和阿拉伯人,是在中国,台湾,香港的中国人和海外的华人。

但是,佛教发源了两千多年,到了中国最少也有两千年。两千年来“张着眼睛”看中国人吃鱼翅和燕窝粒声不出。到底这两千年来中国人和华人为了吃这两样“非必须品”害死多少沙鱼和制造多少环境污染及生态的坏 ??????

虽然过去的燕窝都是採自山洞,没有制造环境的污染和生态问题。但是这几十年来,很多人争先恐后的建燕屋引燕子来住。

把钱看成是命根的人为了拿到钱,什么他妈尊严和信用都没有,何来会有“环保”的意志????

思钱如命的人为了钱杀人,打抢,卖毒品,叫老婆去做鸡都那么自在,建燕屋收燕窝只是违反环保和破坏生态。为什么没有人敢做????

猎沙鱼和建燕屋是因为沙鱼翅和燕窝价钱好,假如没有了市场,猎沙鱼和建燕屋来来作什么 ???最多是几个穷国家的人猎来作咸鱼肉。吃到满肚肥油的人是不吃沙鱼肉咸鱼。他们要吃“梅香咸鱼”。不然便是“大肉咸鱼”啦。

所以,佛教要喊“吃素环保救地球”,先成立大军反对吃鱼翅和燕窝。不然就静静回山洞里念经吧。

人类不要忘记,犲狼虎豹狮和熊只为了得到食物才猎杀其他动物或是认为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才杀生,绝对不会像人类为了享受和爽快杀生。这种为了享受和双快杀生的人不如禽兽也。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1年11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