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希。陳平不是馬來西亞人。他是中国共产党的奸细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43pm 15/11/2012


陳凱希呀。你是老糊涂或是糊涂变老了。你在下面的新闻第3段讲什么令棍话呀。你说《陳 平是馬來西亞人,皙老鬢白的陳平渴望與家人團聚,期望政府可以更開明的接受他回國的申請。"
陳凱希促馬來西亞政府基於人道立場,接受這位曾經參與抗日、反 帝制與爭取獨立人物的回國訴求,得以安度餘生》。

让令伯告诉你,你别以为他是姓陈,你陈凯希就想和他认亲。他陈平不是姓陈的啦。他的老豆是姓王的,开一间老牙脚车店。他当年很羡慕陈六使有钱。所以改姓“陈”。

他出世后不久,世界共产集团派了越共的胡志明来马来亚,离开昔加末60英里的瓜拉必拉一段海南人的树胶园里宣布成立“马来亚共产党”。后来十多岁的他参加了共产党。

共产党是六亲不认的组织,祖宗姓什么令棍也不可以认。所以,那个海南人养大的法国越南杂种子,马共的总书记“莱特”问他要党名叫啥,他不经思考就说要姓陈,叫平。

为什么他要叫“平”?因为他想平分红毛人的财产。

你说他《皙老鬢白的陳平渴望與家人團聚》。

这是什么令棍话呀。一个不认祖的人,屠杀人家父母,害人家家破人亡的屠手也懂什么是“渴望與家人團聚”。他要和家人團聚,人家的父母被他杀了如何回来和子孙“團聚”。请问你这牛头党的阿哥头讲这话背后的动机是什么??????从你的后面看你你会是什么东西?

你别以为挂个《愛國和平基金會》,马来西亚的人民就会不“思考”便认为那是一个“愛國和平”的组织。共产党也是说“愛國和平”的呀。但是,他门并不爱国,也不爱和平。

共产党的爱国是“国家由我控制我就爱国,不是我控制就毁掉国家”。

共产党的和平是“人民静静听我共产党讲就是和平,不听我讲就杀”。

你陈凯希认为我讲的对或不对 ?。

你《促馬來西亞政府基於人道立場,接受這位曾經參與抗日、反帝制與爭取獨立人物的回國訴求》。

请问是谁的诉求,你的或是人民的。人民假如要着种人,他老早当上了“马来亚人民共和国的总书记”,不单是“马共总书记”啦。

我不否认马共参加抗日军。但是,他们是利用抗日反帝制與爭取獨立的名堂收集英军提供给抗日军的军火和在抗日军中招兵买马才是“参加抗日最大的目地”。

为了能招到更多的兵马,马共还利用日军屠无辜的乡民。

为了引日军屠杀整村的乡民,便故意在招不到马共的乡村附近开枪功击日军。以便制造“假象”,该村的人都是“抗日军”。日军便开大军包围来个“通杀”。日军走 了,马共才到来学孔明哭“周愉之死”,在死人面前猫哭耗子的鬼喊鬼叫“我们来慢了一步,害到你们被杀。我们一定要团结把日本鬼子杀到一个不留”。

这种孔明哭周愉之死把那些没被日军杀掉的人感动到流鼻涕。很多年青人就那样“被骗”去替马共当兵。

所以,我时常告诉身边的人,看人不要单看他的前面,必须也看看他的后面。他前面看是个人,后面看原来是鬼来的。

请记着我这一句话。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1月15日



=========================


愛國和平基金會‧促讓陳平回國

星洲日報国内版报导2012-11-14 10:35
1。(吉隆坡13日訊)大馬愛國和平基金會今日響應華總總會長方天興,吁請政府讓前馬共總書記陳平回國。
2。大馬愛國和平基金會主席陳凱希指出,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社會,華族同胞都抱著“生於斯,長於斯,死於斯"的理念,熱愛這個國家與奉獻。
3。“陳平是馬來西亞人,皙老鬢白的陳平渴望與家人團聚,期望政府可以更開明的接受他回國的申請。"陳凱希促馬來西亞政府基於人道立場,接受這位曾經參與抗日、反帝制與爭取獨立人物的回國訴求,得以安度餘生。
4。陳凱希強調,馬來西亞已進入民主時代,在以民為本與各族團結口號下,讓國家邁向興盛繁榮是共同的治國理念。華社更應該凝聚力量,在共同的民族議題上,團結一致,繼續為國家獻力。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