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庭。人没盐会死,吃多也会死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01pm 16/11/2012


黄庭呀 !你了解我多少 ? 看来正如人类了解地球的那么少。你认为我是替民联讲话吗。不,我是对事实讲话。

也许是这个原因我参加马华12年半,非常的活跃12年半。马华开除我那天我没感到伤心,也没觉的马华没人情。反而好像被“解放”了。

我不伤心,也没觉的马华没人情。反而是陈修信的政治秘书吕鸿元很不满。他认为李三春不应该为了18个投机份子被我踢下台,在他们的诉苦说“假如他在马华,我们退出马华”下开除我。

他告诉陈炳坤“李三春不应该开除我”。陈炳坤告诉他“别担心啦,等多几个月才让他回来”。吕鸿元说“You must be mad”。

他 告诉陈炳坤“我是马华干训营的营长,他同时是干训营的总务,他的样子我会不知道。把一只老虎放掉会是什么后果”。老虎得到了自由还会回笼里,开玩笑。他当 你和李三春区会秘书兼私人代表,日做夜做你们给他很高的薪水吗?他告诉我连打摩多油都不大够。回来,you must be mad。

当我获得了自由,我要参加那一个党当然是令伯的自由。对吗????

李三春的政治秘书梦港雷大庆听到我要参加民主行动党,见到我便问“你真的要参加火箭吗 ?真的要替火见的候选人带兵攻打马华吗 ?你对马华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 ?”。

感情????夫妻反脸都会互相挖对方的臭底,更何况令伯今天不是你马华的人了,我不挖你们的臭底是给脸,要挖是令伯的自由。你不服气的话可以叫马华再开除我一次。

我1978年参加了火箭,红牌火箭支部本来要被退党的吴端飞砸了,我把这个支部救了回来后并成立另一个新的甘光定雅支部及协助成立亚依淡支部。1982年我代表火箭攻大利民达州,输了4千多票。

1982年是火箭惨败的一届大选,林吉祥和卡巴星在阴沟里翻船,怡保的林子鹤上一届胜几万张票,1982年输了几万张票。为什么 ?

因为董教总要“打进国阵,纠正国阵”。那里知道,董总“打进国阵,却被国阵纠正掉”。所以,火箭输到4脚朝天。我这新卡基才输4千多张票,湿湿粹。

火箭党认为是“摆钟论”,一次大胜,一次大败。那么1982年大败, 1986年便是大胜啦。
1986年会大胜。哇 !个个都把头伸出来要当后选人。我是等党按排。我的兵马也是看大阿哥是候选人就出动,候选人不是大阿哥便管你娘的。

会 大胜,柔佛州的州委个个都要“一人吃两碗饭,打国也打州”,别人别说吃一碗饭,连粥水一碗都没得喝。还来了一批,今天进党,明天要做候选人的黑蜂吃便蜜 “专业人士”。结果,那个马来话讲到流口水,英文认识他他不认识英文的州暑理主席陈兆麟打拉美士国,也打我的利民达州。我没有的打。

他以为我的兵马是没有经过特别训练的,会傻头傻脑替他打江山。你平时有接近过他们吗。你住在新山,他们在昔加末。你陈兆麟是什么令棍人他们不认识你。帮你???

当他知道没有人会出来帮他打江山,他便把利民达州卖给了马华的候选人林时清,让他“不劳而获”。

真是天大的笑话。堂堂的火箭州署理主席把要打的州让给马华的候选人不劳而获。也可说林时清的祖先埋对了风水。假如是面对我,他1986年便倒了。

从此,柔佛火箭便开始出问题。昔加末是到了合作蛇出现我才和火箭公开切裂。因为火箭的倒台州议员黄炳生不顾永安合作社会员的生死硬硬要插手永安合作社的问题。

当年永安合作社向一位马华的园主下了十巴仙的定近要买他百多英亩的树胶园。怎知出现合作蛇,无法完成买卖。

无法完成买卖,永安合作社的人想向园主讨回定金。于是便派马华的颜连庆和园主商议。被苏丹打的倒台州议,也曾是合作蛇经理的黄炳生知道马华对马华谈十之八九 会被成功拿回定金。便搞破坏,让永安合作社的会员拿不回定金便会恨政府插手合作蛇的事,也害到他连合作蛇经理没得作。此仇不报非君子。

我劝他别插手永安合作社的事,因为园主是马华的人由马华去和他谈为了给脸总好过动法律。

要动法律,买卖不外是付钱东西拿去。现在合作社出了问题卡死没钱完成买卖,那十巴仙是不是“充公”?

他妈的劝你不听便发文告猫你。颜连庆问你发文告猫他不怕火箭开除吗。

开玩笑,马华开除我不怕,会怕火箭开除。火箭有黄金捞吗 ?在马华我假如要捞还有芭分,火箭会有什么令棍可分??????

搞政治对党外的不对敢鬼喊鬼叫,对党内的不对就静静的人是有“企图”的。是什么企图只有他自己知道。

结果我参加了马华十二年半,活跃十二年半被开除。参加火箭十二年半,活跃十二年半夜被开除。

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参加政党活动是要学习。所以,你问我什么我能答什么便是学来的。

让我回答你的问题。数目1是回答你的第1个问题,2是第2个问题。3/5是答3到5的问题。
你的第1篇贴文的问题。

1/5。我是讲出事实,怎是赖 ?造成雪州的水灾是前朝政府国阵。他们批准填掉洪水必经之路来建屋,你反要赖是民联。就拿黑风洞附近要公寓,自己批准的三米为奴竟自己带人去抗议。更不要脸的是你的那只鸡,竟敢在神的面前讲“只要国阵夺会雪州就不准在黑风洞附近建公寓”。

这“不准”是“取消已批准的或是将来不准”????真是讲令棍话。

6。没错,假如民联执政联邦府也胡乱批准填掉洪水必经之路造成洪水去路被阻引起灾难就把他们踢下台。但是,民联还没有执政联邦政府。他们执政的州,除了吉兰丹,时间太短。看不到他们不对的地方。你看到吉兰丹有什么不对的吗 ?????

你的第2篇贴文的问题。

1。你的华文比我的好,用“吹捧”来批评我的文章就是“吹捧”。吹捧客家人叫“托大脚”,华文叫“拍马屁”。这是好坏不分,一律是拍就是。

请你指出我在那一篇文章的那一段“吹捧”民联????要指控一个人是“坏人”易如反掌。请讲出怎么样坏。

2。你的父母给你一个头,里面装有一粒脑。你的脑生了锈吗,不会思考的被人家利用。除非你是白痴,不然你愿被利用是有“企图”。

很多人都有企图,所好不同而已。有的跟着玩玩,有的要报服,有的要参加组织认识人,有的想当候选人。应有尽有。参加火箭的有他们的企图,参加马华的另有企图。

3。那些满腔热血的志工们遇上什问题 ???没老婆,没钱,没有土地和屋子要行动党帮他们娶老婆,给他们钱用或给他们屋子?????国阵能办到吗?????

利用人民的问题来开记者会搏宣马华敢认第二,没人敢认是第一。老婆跟佬走找马华的张天师,欠阿隆找马华的张天师,被老婆踢下床找马华的张天师。应有尽有。

4/5。上面第2讲过了。你为什么参加政党活动,什么企图?????

7/11。湄婆婆种杨桃的土地是被收回或是被征用讲清楚一点。假如是收回,那是政府的土地。收回的是国阵政府,不是民联政府。请问为什么收回给别人???这就是国阵的“不公平”。

假如是被征用。那是湄婆婆的地。赔钱。你老娘去广西村买一段更好的种树胶。

她不接受另一段是何里由,是TOL的或是会有牙兰的。这些你没讲,只是拼命的说接受的人发了。TOL发个屁。TOL的还是政府的土地,每年租给你种东西而已。将来一发展到那里,又是收回。

13/20。哇,谭咏发先生有一回说:「我希望CM(首长)来看我。

国阵的支持者比民联更多,每天不只几多进医院,个个像谭咏发《我希望CM(首长)或州务大臣来看我》。他他们看病人就好了。

由此证明我没讲错,每一个人参加政党或某些活动的人有他的目地。谭咏发生病是想首长包着SAYANG一下,没得到沙扬便很失望。

这样也失望,那么1974年我“救”了李三春的提名表格免他失去候选人的资格。后来他签下开除我的指令我应该怎么样的“失望”??????从吉隆坡塔跳下去????

1974年我从要陷害他的人手中救了他,在1982年他还是倒在同一个人的手上。他有失望吗????害他的那个人更加失望。

讲到在政台上失望的人不是你下面提到的人,也不是我。应该是庄之雅。他捐了6百万给民政建民政大厦后被开除党籍。6百万当年可以买600亩昔加末附近的宗油园,卡拉东可以买到1200亩。

下面这些是什么????失望!呸,窝囊。

让我告诉大家,在政治舞台上真假难分。马华党员很多,出卖马华的一样多。1982年劳勿补选,马华党员4千多人,巫统4千多人,印度国大党1千多。票一开马华的后选人输掉1千8百多票。大选胜1千8百多票,补选反输1千8百多票。

那只鸡当年是彭亨州务大臣,他被气到差一点跳彭亨河。他问“Mana semua undi MCA, UMNO dan MIC?????".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1月15日


===========================
第1篇贴文。

主题:老符的怪论

作者:黄庭 6:18pm 12/11/2012
回应: 会再爆发南马大水灾吗 ??? 作者: 敦符国荣博士 12:24pm 09/11/2012
1。老符别把什么天灾都赖到国阵,你看雪州的新闻报导:
2。“截止今早10时,雪州的水灾灾民人数从昨晚的968人增至1230人。
3。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网站,马六甲灾民总数则维持不变,即90人;柔佛灾民人数则从昨晚359人下降至235人。
4。该网站指出,雪州、马六甲及柔佛的12所疏散中心仍然开放,至今也没有任何道路封路或任何伤亡报告。
5。另一方面,根据水利灌溉局网站,位于武吉樟钢的冷岳河及兰斗班让的雪兰莪河河水已超过危险水平;位于瓜拉巴东(Kuala Badong)的雪兰莪河河水已超过警报水平。”
6。照你的推论,是不是也要把雪州民联倒掉?
==========================
第2篇贴文

主题:自古“先锋先死”

作者:黄庭 08:57am 15/11/2012
1。转载:自古以来“先锋先死”的定律,似乎屡试不爽,在国阵,在反对党,都一样。今天老符拼命为民联吹捧,一把年纪了,还像那些“愤青”一样呱呱叫,唉,往后就看你的造化了......
【半生贡献流血汗换来无情对待
凄惨民行志工悲控为何不帮我 】

作者: 十一郎
2。行动党借民主之名,利用民众同情弱者的心理,动员大量志工义务和免费为党服务,但是,这些满腔热血的行动党支持者忠心向“明月”,“明月”却照沟渠,根本没感恩他们的服务和热情。
3。当这些满腔热血的志工们遇上问题,往往是求助无门,在走投无路摸上平时标榜帮助人民解决问题的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的办公室时,最多也是被“最後一次废物利用”,被爱出风头的代议士利用来开记者会搏宣传。
4。记者会结束之後,这些国州议员拍拍屁股,一通电话也没有,这就是全情投入,为民主行动党献出力量,献出汗水,流下鲜血者的下场。
5。更有志工误信民主行动党议员的煽动,一生人在穷困中渡过。
6。这是行动党领袖不会告诉人民的故事,现在揭露民主行动党领袖是多么的无情,对这些满腔热情的志工,用完就弃。

7。先说在多次大集会都看到的湄婆婆,她自称来自关丹,今年七十一岁。湄婆婆的本名叫涂亚媚,其实她来自雪州沙登,原本是一名杨桃农。

8。八十年代末,沙登横港(如今的绿野仙踨)杨桃农土地被征用,以进行发展计划。
9。当时政府的赔偿计划是在蒲种十四英里的黑水,赔给杨桃农相同面积的土地,继续种杨桃。超过一半的杨桃农接受赔偿,涂亚媚和一批杨桃农选择和行动党站在一起,天天上报骂叶炳汉。
10。她后来更在别人煽动下,上演到叶炳汉服务中心纵火的戏码,最後惹上刑事罪。
中庸者成百万户极端者潦倒
11。她和不接受赔偿的杨桃农,也输了征地官司,最後什么都没得到,闹了十多年,接受赔偿的杨桃农土地涨价,很多成了百万户。涂亚媚最後是一无所有,但是在一些有心人的煽动下,每一次集会她都会跑到最前面,这三十年就这样渡过,如何评价大家心里有数。
12。还有,爱骂国阵的时评家杨善勇今日在东方日报的专栏,一口气提出三名下场相当惨的行动党志工。


13。杨善勇在文中问说:记得前民行党党籍的槟岛市议员谭咏发先生吗?半生都高举火箭的大旗,308海啸之后好不容易当上了一个九品芝麻官,不料2008年9月祸不单行,肾衰竭了,加上白内障,只好卧病在床,仰赖血液透析维生。

14。出出入入医院n次,朝野政党领导先后到来探望。谭咏发先生有一回说:「我希望CM(首长)来看我,CM还没有来……」可以感受到,他如何彻底的失望。前前后后大病了两个多月,林冠英连一点点时间都不能抽出来去探访他。
15。还记得当年「为了对赵明福案」打抱不平,全程跟进整个案件进展」的红衣战士何文忠吗?记者报道:他最终只身无储蓄也就算了,而且还「欠下12位好友8500令吉」。
16。拉拉扯扯,纠纠缠缠,2011年开年不久,他带着身上仅剩下的大约400令吉,等待一班友人的资助;搭上北上的巴士,准备返回亚罗士打的家乡种田,度过他的余生。
17。这般的故事,南马现在也有。30年来不求回报的民行党铁杆支持者符金生先生,每逢大选必定开着「火箭车」,陪同党候选人四处助选,走过麻坡丶峇株巴辖,也到过昔加末和利民达。
18。一切似乎都是自动自发的。7月14日在麻坡被抢,手脚因此受伤的符氏说:党领袖只是靠他开记者会「博上报」,过后没有一通电话慰问,也没有协助他看病,他深感心灰意冷,转而支持国阵。
19。以上三个故事是杨善勇揭露出来的,这个爱骂国阵的时评人,对行动党领袖的这种无情无义也看不下去,忍无可忍,撰文大骂。
20。行动党领袖的真正咀脸,我们无法在报章上看到,他们只在记者的镜头前,露出助人为快乐之本的一面,镜头之後,她/他们都会告诉受害人说:“你去找马华啦,我们帮不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