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内政部无法回答在马来西亚发现的弆婴是公民或非公民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31pm 11/11/2012



马来西亚的公民权是内政部管理的。管理公民权的堂堂内政部无法回答在马来西亚境内发现的弆婴是公民或是非公民。这可要害到很多红毛丹神经院里的山顶龙笑到嘴抽筋,必须由红十字车送进医院急救,免得他们把嘴笑歪掉。

因为99%的弆婴是 “土地王子”的孙来的咧。土地王子变成了 “无国籍”。真是有名无实。

各位看官认为,在马来西亚境内发现的弆婴是公民或是非公民呢??????

布特拉再也国民登记局

假如你去问内政部,那些职员便你看我,我看你。不然便是假聪明的说“弆婴是谁生的不知道,当然是非公民”。

弆婴是谁生的当然没有人知道,有人知道他是谁生的便不会成为“弆婴”啦。

内政部无法回答是因为没有做功课,没有读,也没有看“Citizenship Rules 1964”。没读没看怎么会知道的呢。就算有个仙下凡来,看的人说她很美,你没看怎知道美不美 ?。

Citizenship Rules 1964讲弆婴是谁生的?????

Citizenship Rules 1964 , PART III,SUPPLEMENTARY PROVISION RELATING TO CITIZENSHIP 第19B条文的 Interpretation(诠释)说《For the purposes of Part I and II of this Schedule any new born child found exposed in any place shall be presumed, until the contrary is shown, to have been born there of a mother permanently resident there; and if he is treated by virtue of this section as so born, the date of the finding shall be taken to be the date of the birth》。

请注意《any new born child found exposed in any place shall be presumed, until the contrary is shown, to have been born there of a mother permanently resident there》。

这项条文是不是说“弆婴是被当着由一位永久居民的母亲所生”。

既然弆婴在法律上是被当着是由一位永久居民的母亲所生。他是公民或是非公民??????

这么简单的问题,堂堂内政部被问到你看我,我看你。你看我,我看你能找到答案吗?????

答案你看我,我看你是看不到的。要看就看 Citizenship Rules 1964。因为其PART II,CITIZENSHIP BY OPERATION OF LAW OF PERSONS BORN ON OR AFTER MALAYSIA DAY 的第1条文说《Subject to the provision of Part III of this Constitution, the following persons born on or after Malaysia Day are citizens by operation of law, that is to say:

(a) every person born within the Federation of whose parents one at least is at the time of the birth either a citizen or permanently resident in the Federation》。

这(a)条文是不是说“任何人在联邦出生,父母其中之一在该出生之时是公民或永就居民”。

那么,弆婴是被当着是由一位“永久居民的母亲所生”。那么,弆婴符不符合上面(a)条问所说的“任何人在联邦出生,父母其中之一在该出生之时是公民或永就居民”?。

谁敢说“不符合”???????

假如那弆婴“是被当着是由一位永久居民的母亲所生”,他在马来西亚宪法第14(1)(b)下,在出世时便是马来西亚公民。

这么简单的问题国阵政府的内政部竟然你看我,我看你找不到答案。

原来答案是在Citizenship Rules 1964里。内政部的官员不去看,反而你看我,我看你。我很担心那些美丽的女职员看多了我会爱上了我就很麻烦。不带她回家她要从内政部大厦跳下去,带她回家会被黄脸婆拿巴郎刀追杀。惨呀!

你们说说看。这样的卡拉非政府请来的职员也是卡拉非的。这样的政府留来做什么 ???????

看来,我们还是把这样的卡拉非政府踢下台,叫他们回学校“再读书”。自己通过的Citizenship Rules 1964自己没有读,把土地的王子当着是“非公民”。要是在古时的中国,来人呀!把他们“拉去砍了”。

哼哼!王子被当着是“非公民”。想死呀你们 ????王子被丢进马桶和垃圾桶就怪可怜了,还被当着是“非公民”?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11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