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燕窝的贴文原来也有些看头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11pm 11/08/2012


2012年8月10日令伯贴了一篇唱衰燕窝的论文,几小时内竟有百多人打开来看,24小时竟有173人打开来看。很有看头的咧 !怪不得蔡C D和妖精脱光猪的妖精打架片面市后,他竟然蒙查查的被选为“马华的令棍总会长”。佩服。

燕窝

我唱衰燕窝的论文看就看啰,怎知有一个大概是由红毛丹医院偷跑出来的人用手机 016-4111048 sms 给我并问《燕侬得罪你了吗 ?你变态发话另很多人吊你懂吗》。

真是山顶龙一个。这个世界的人,特别是华人,他讲什么。对也好,错也好,迷信也好,不迷信也好。你和他唱反雕,他便认为你“破坏他的好事”,会恨死你。这个癫佬应该也是那样。

我回他的sms说《燕农?笑话。农者不是养便是耕。他们养什么,耕什么 ?讲骗话。所有讲骗话的人都得罪我。必须被痛批一吨。他们有本事就去请科学家反驳我写的。对吗 ?》。

讲骗话的人是要引人家去相信一样不存在的东西。这是引人家去迷信那样东西。比如那些人讲燕窝是“大补品”便是要引人去相信“燕窝是大补品”。

大补品。有没有像牛奶粉那样在包装上写燕窝的成份。有否讲其成份是无法在其他地方找到的吗 ?。

早两三年前我在一些网上讲燕窝不是什么补品,反而存有伤害人体的成份,特别是所谓的“血燕”更是害人不浅。

由于中国人对燕窝是大补品已经入迷了几千年,一时要他们认真看待是不可能的事。因此,一些台湾,香港和中国的人便电邮来问我讲的是否事实。

我讲的对或是卖燕窝的人讲的对是不用争论,特别是“血燕窝”,连经过化验师那一关也可以免了。只要答我的一个问题。血干了是猪肝黑或是红到发亮 ?

任何小学生都知道血干了是会变成猪肝黑,为什血燕窝会红到发亮。那红到发亮的燕窝除了是化学品还会是什么 ?

事实后来也证明燕窝存有伤害人类可怕的化学品和会伤害人类的自然成份。不然中国干吗喊“燕窝不准进入中国” ?

走笔到此,上面讲的傻佬又sms来说《哈哈,那可愈为夫 ?其业与鱼夫甚为相似,不偷也不强,所犯何罪 ?》。

所犯何罪竟不知。虽然不是偷也不是抢。但是,讲骗话引他人去相信一样不存在的东西便是引人迷信,是罪也。

这个人又来sms说《我不是燕农,我是做燕窝加工的,我也变成了帮凶了 ?》。

原来他是燕窝加工的卡基。这种人罪加一等。燕屋拥有者打80大板是破坏自然生态,干这一行的人有没有在燕窝里下化学品 ?没有,那燕窝里的化学品何来 ?。把有害的化学品加进血燕窝制造假象“这是更上等的血燕窝”。这种人必须重重打800大板。

燕窝加工者除了在燕窝里下化学品,制造假燕窝也应该是燕窝“加工的卡基”。不知道这家伙有没有制造假燕窝吗 ?

即然是燕窝加工者,请问他有胆量公布放什么令棍化学品去潜燕窝吗。请把那些化学品的英文名称公告天下人知道,看看是什么令棍化学品。怎么样 ?有胆量公布吗 ?

我在这里顺便告诉大家,燕窝这行业玩完了。中国人制造出来的“假象”自己造假破坏了。

假如只是造假骗骗有钱人的钱我最多笑他们是“傻子”。怎知,居然在燕窝里下对人有害的化学品。你们说,这些是人应该做的吗 ?

燕子在山洞里做窝你去採来喊“神仙食品”,那也只是骗有钱人的钱。怎知为了能採到更多的燕窝竟建起燕屋让它们以十倍数增加数目。

建燕屋被称为“养燕”。你给什么令棍它们吃 ?没有。对吗 ?

你没有给食物让它们吃,他们便必须“天生天养”靠自然界的“有限”食物生存。

自然界的食物是给所有自然界的生物吃的,燕子以十倍数增加,谁替它们赠加十倍数食物的生产?

食物不够的后果是“饿和病死”。病是因为食物不够失去了抵抗病的能力。整个自然界便会“招殃”,生态产生奇形。

不要忘记,人类也是自然界的一份子。只不过人类比其他的动物和飞禽聪明罢了。

聪明并不代表你有能力“抵抗”由自然界传给人类的病,特别是动物和飞禽的病。

动物和飞禽经过几亿年才养成有抵抗它们之间的病。它们的病只要传给那一个人,那人是“必死”无疑。

有那一个中到马来西亚猪的立百症没死的。有那一个中到欧洲疯牛症没死的。有那一个人中到禽流感不死的 ?没有。因为我们人类没有这种动物和飞禽病症的“抗体”。中者必死无疑。只是早死或慢死而已。

到了人能把这种动物和飞禽的病症人传人的那天,便是人类“半末日”的时候。

我说“半末日”是没有生物会“绝对”断种,还是会留下一些种去恢复“太古”。然后再用上亿年回到今天的世界。这种代价大不大 ????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叫人类管理,一些人产生“贪念”,明明有大把钱还想更多。要更多就去做生意。怎知要容易又要钱多多。这是“发钱狂”。

发钱狂的人应该叫他的老婆去做鸡。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8月1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