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根本是垃圾。李时珍是古时的大炮郎中。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47pm 22/08/2012


草包校长身为现代人迷信古代人的知识是误人子弟的行为。假如他认为现代科技不如古代,他要从峇冬加里到吉隆坡就应该骑水牛去。一来省钱,二来环保,三来不会制造烦人的吵声。谁向他买砖,也用水牛拉去.

水牛虽然会在马路上大小便。不难解结。用条塑胶管套着水牛的话儿,在它的屁股下吊个桶,大便会掉进桶里,小便会由塑胶管引进桶里。回去可以用来当肥料。何止是一举两得,是四得。最后还有牛肉可以卖钱,牛皮可做他的衣服,牛角可以卖给战士在仗场上吹号角,牛骨可以磨成肉骨粉,老人吃了补骨头。牛鞭炖中华药材吃 了可以一晚骑十只水牛母没问题。

要去中国可骑在天堂鸟的背上飞去中国。最多到了中国请他吃北方鸡。别相信现代的飞机。生病别看西医,一定要 看中医。也别吃西药,一定要买个土锅回家褒中药加牛的肉骨粉或加牛鞭。病到要去荷兰也别进西医院,要断气了也别让姑娘们替你装氧气管。不能吞食也别让姑娘 们替你装塑胶管灌牛奶养份和药。

为了表示他对燕窝,冬虫草,人参,雪莲是大补品,万能仙丹的信心,他必须立一份遗属,指定我是他的“遗属执行兼担保人”。

他在遗属里要这样写《我草包校长谨此立下我最后的这份遗属,取销我过去立的所有遗属。我委任大马华人论坛的那个他妈敦符国荣博士为我的遗属执行人兼担保人。我授权他执行下例的任务:-

1. 他必须担保我病到要去荷兰不省人事时不准我的子女或家人把我送进医院,不准给我吃西药,不准打西医的空心针,不准吊养命水,不准进血,不准吊氧气,不准动手术。总而言之不准用西医的方式或药品给我医病。只能用有5千年优秀文化的中医中药医。

2. 身为我的遗属执行人兼担保人,他有权力指定(Power Of Appointment)那些不完全支持伟大的5千年优秀中华文化的中医中药子女,包括我的黄脸婆不能分得我的任何遗产。被排除分我的遗产子女的份额价 值,他有选择权代表我将之报效给一间独中或多间独中。

3. 他身为我的遗属执行人兼担保人,有权从我的遗产中扣下RM5-00当着是他的车马费。
此遗属立于2012年8月22日并在证人黄庭和天堂鸟都同时在场签下各自的大名》。

为什么草包校长必须立下那样的遗属呢 ?

这是担保他不会口是心非,口讲中医中药是那么的伟大,一有病就找西医吃西药。好像那些华社的令棍领袖,口喊“我们要维护我们的母语”。结果是叫别人把孩子送去华校,他们自己却把孩子送去读红毛书,身为广西人没教孩子讲广西话。广西人的孩子不会讲广西话。我骂他们“丢你阿妈”。他们反问那是什么意思。

草包校长很佩服李时珍。事实上李时珍跟本就是中国古时的一个“大炮郎中”。假如他真的有料,为什么把外国的进口垃圾燕窝当着是“大补品”把原产于中国的国宝 奇异果(獼猴桃)当着是“垃圾”。他只把奇异果当着是有“消暑解渴、幫助消化的好處”。不像把由婆罗奶进口的垃圾燕窝吹到是有八大功能的令棍大补品。

李时珍画像
大炮郎中李时珍根本不知道燕窝里的成份是什么,只是胡言乱语的吹说燕窝能养阴补肺啦,补虚养胃啦,补虚慰痨啦,补脾正气啦,养颜护肤啦,益智补脑啦,安胎育儿啦,防治肿瘤啦的八大功能。

现代人才用科技分解知道燕窝中含有50%的蛋白质,30%的碳水化合物,5%的铁,3%的其他矿物质,以及1.4%的纤维素。燕窝的蛋白质主要是上皮细胞分泌的黏蛋白(换句话也就是口水),其中它只含有1种必需氨基酸(赖氨酸),3种条件性(某些人群缺乏的)必需氨基酸。

当然,大炮郎中李时珍也不知道奇异果的价值。他也是胡言乱语在他的医药书里说奇异果是“消暑解渴、幫助消化的好處”。

美國的科學研究表示,以相同重量比較,奇异果是所有經常被食用的27種水果中營養價值第一名的水果,它不但擁有含量第一高的維他命 C、比櫻桃多2倍的豐富維生素 E、比鳳梨多2.1倍的鎂、低鈉高鉀、高膳食纖維、超低熱量,還有葉酸、類胡蘿蔔素、葉綠素、植物化學物質等抗癌營養素。奇異果營養價值最高,但熱量卻是 最低,最適合減重及夏日消暑食用。

奇异果不僅美麗和美味,它同時也是座營養發電場。兩顆奇異果所包含的礦物質「鉀」比一根香蕉還要多,維生素 C 含量比一顆柳橙更高,和 2/3 杯的燕麥片有一樣多的膳食纖維。

奇异果也以擁有卓越的抗輻射、抗氧化、抗自由基和抗衰老的本領而聞名! 這些優點讓奇异果在全世界各地人們的購物單裡,取得獨占鰲頭的榮譽地位。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 養系 教授劉珍芳指出,奇異果是水果中營養成分最高、熱量卻是最低,極適合夏天食用亦是最佳的減肥聖品。 劉珍芳 教授表示,奇異果中含有 Beta 胡蘿蔔素、維他命E、維他命C、多醣類、多酚類、葉綠素、精氨酸、獼猴桃鹼等成分,具有提高免疫力、抗癌、抗輻射、抗氧化、抗自由基、降血糖、降血脂、保 肝、促進腸胃蠕動,增進消化能力等作用,並可激發性腺與腦下垂體而引起中樞性效應。 

醫學研究顯示,奇异果所含的維生素 C 在人體的利用率高達 94 %,常吃奇異果可阻斷致癌因素「亞硝酸胺」的形成,可預防胃癌、食道癌、肝癌、直腸癌等。 

奇异果也含有促進人體黃體素的成分,可有效預防視網膜剝離,改善視力減退,並防範肺癌及前列腺癌的發生,是抽菸者最佳抗癌水果。

奇异果可以分解蛋白質,有助於改善因魚肉吃過多引起的腹脹。又因含低鈉高鉀、豐富的鎂,以及可避免血管阻塞的精胺酸,故常吃奇异果能有效改善心臟病、高血壓等疾症。 常為睡眠問題困擾嗎?睡前吃奇異果,也許有助提升睡眠品質唷!

奇异果
奇異果
原生地為中國,1904年伊莎貝爾女士把中國湖北宜昌的獼猴桃種子帶回紐西蘭之後,
把种子转送给当地的果树专家,之后辗转送到当地知名的园艺专家亚历山大手中,
培植出新西兰第一株奇异果树。

根据台北醫學大學食品營養系一份最新調查發現,若是睡前 1 小時吃下 2 顆奇异果,入睡時間將從原本平均的 16.7 分鐘縮短為 10 分鐘;整體睡眠時間則平均延長 1 小時左右,約從 6 個小時延長至 7 個小時。 


奇异果所含的維他命 C 、 E 不僅能美麗肌膚,還具有抗氧化作用,亮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還能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此外奇异果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平均每斤奇異果的纖維含量為 2.6 克 ,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奇异果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污染,還能讓頭髮越發豐瑩潤澤。

如此“奇异”的宝贝果子被大炮郎中李时珍说是“消暑解渴、幫助消化的好處”而已。那没有令棍营养价值的燕窝被吹镭成是“大补品”。

中国人失败的地方是“把好人当坏人,把坏人当好人。把人材当蠢材,把蠢材当人材。把卖国份子当爱国份子,把爱国份子当着是卖国份子。把上等食物当垃圾,把垃圾当着是大补品”。

本来我这一篇贴文是要鸟你草包校长和另两个。一个是游黎和另一个是讲话没有刷牙的卖蚬。令伯向空气喊话,他却向令伯喊话。不过他们两个的问题是“私人”骂架小问题,有空才找他们算账。你的问题是“公众”问题,非找你算账先不可。

你必须承认和接受一个事实,大吹大镭燕窝是大补品是那些无知“古人”。今天还相信燕窝是“大补品”者是迷信者。另一种是以有本事吃下如此贵的垃圾是表示“令伯污镭”。不是因为是补品才吃。

草包校长呀 !我已经告诉了你,我是学校的“包顶颈”冠军,即是“辩论冠军”。谁要来和我顶颈我可是求之不得呀。

你还是花点时间去找燕窝的报告来反驳我的贴文,免得你被令伯轰到粉身骨粹。而那些认为“中医顶瓜瓜”的人也应该拼命找中医能医好的病,西医却“无奈何”。

请别拿“一单”来比“百单”。别拿某人的病是中医好的就认为“中医顶瓜瓜”。他的病是否进了医院也医不好,是什么病。然后被中医医好了。

事实上我们人类有“假病”,不用医也会好掉。连西医都无法医好的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也有“假”的。很多读者应该是第一次听到“假”的糖尿病,心脏病和高血压。有这种假病的几乎都怀孕的妇女。谁不相信可以去问妇科医生。孩子出世后她们的假病便好掉。

既然女人在某种情形下会出现假病,男人也是人,也应该会在某种情形下出现假病。哼哼,医生说某某人有糖尿病,吃了几贴中药便好了。事实上他不用吃药也会好。

我顺便告诉你草包知道,中国的QQ部队同意和欧美及东南亚反鱼翅和反燕窝联盟反对这种违反自然生态的行为。

由于燕屋越多黑班蚊症也越多,卫生局会被迫每星期到每一间燕屋打蚊油。你的燕窝会再加“蚊油”料理。真是“大补品”呀。

再告诉你,燕窝囤积超过三个月和空气接触便会开始引起化学作用制造出更多的病毒。你要送两公斤过期燕窝给我是“居心不良”。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8月2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