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子根。中国的熊猫和我们熊狗比子根。我们的熊狗威啰

作者:敦符国荣博士 12:46pm 28/07/2012
 

中国的熊猫有什好看,又不是中国飞来的怪鸡。你没有看过猫吗 ?我就养了一只没有用的猫,肥肥胖胖,没有中国的熊猫那么大只罢了。老鼠不会抓,只会吃饭。还要有鱼才吃,不然便眼反反看人。什么意思 ?

中国的熊猫也是只会吃,和我养的那只猫半斤8两。我们的熊狗就威啰。很打的。连我们的老虎看见它也必须逃命。它为了能吃到在大树桐洞里的蜜糖,竟能把大树桐撕开。中国的熊猫能吗 ?你的子根要是被它那么一撕。呀 !海南人讲“米都了啦”。

假如放中国的熊猫和我们的熊狗来个one by one。令伯敢拍烂胸膛胆保中国的熊猫一定会被我们的熊狗咬到死kiao kiao。不信吗 ?那就等中国的熊猫来了放它和我门的熊狗one by one过。

熊猫来马,马中俩国议论纷纷,备受争议。
图为將要移居大馬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中的兩隻大熊貓――福娃及鳳儀
(图源:星洲日报)

哇 !中国的熊猫要和马来西亚的熊狗one by one,可热闹啰。别说本地人会争先恐后买一千美金一张的入门票看猫狗大火拼,远在美国的红毛鬼也一定会包飞机来看中国猫和马来西亚狗大撕杀。

嗳 哟 !阿燕姐,这一回可要幸苦你啦。你必须到欧美大吹大镭“The China cat, pandan is going to one by one with Malaysia dog, the sun bear. Each show entry ticket is only 1k us dollar”。

那个峇冬加里的草包校长说你坐飞机坐到屁股生痔疮。我看那家伙讲你的坏话就真的。他没摸过你的屁股,他怎知道你的屁生痔疮。此人心肝很坏。

我推侧,你的屁股一定是白白滑滑的。假如不够滑,不用担心,我有妙方。现在燕窝被我弄到死kiao kiao,没人要了,你便宜便宜买几公斤回来装进布袋里。要坐飞几时放在椅子上掂屁股。我敢拍烂胸向你担保,你坐越多飞机你的屁股会越滑。

为什么呢 ?过去人家告诉我“人家有钱人的老婆时常吃燕窝。所以她们的脸滑滑,手脚也滑滑”。后来我在卡拉东大森林里看到山番妹。别说她们有燕窝吃,连饭有时也吃不饱。她们的手也是滑滑的。原来没做粗工的女人手都是是滑滑的。和燕窝是没有狗屁关係的啦。

不过,我介紹你把燕窝装进布袋里掂屁股是“经验谈”。回想50年前,我穷过鬼,又要学人家读红毛书。早上一个月割那他妈30元的树胶,学费15元,伙食存15元。当然没钱坐车上学。要上学只好骑脚车。

骑一两英里的脚车屁股当然不会有问题。我可是必须骑10英里。从Labis Bahru Estate到昔加末市区,来回是20英里。没好料掂屁股还得了吗 ?当时的燕窝也不是便宜,我便用一种叫“燕窝草”装进袋里放在脚车包上掂屁股。骑了3年的脚车屁股也没生痔疮。要是用燕窝掂了3年的屁股,我敢拍烂胸膛担 保我的屁股会更加的滑。

馬來西亞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表態反對熊貓租借計劃,促保護本地瀕危物種。
图为2011年救援人员协助一只误闯关丹住宅区的马来貘脱困。
(图源:http://thestar.com.my/news/)

你要为了国家打广告推销中国的熊猫和我们的熊狗火拼,我是应该告诉你我的经验“秘密”。

问题是,那两 只鬼东西火拼的入门票一定会赚大钱吗。一年一百万租金那么贵,红毛人要把租来的熊猫送回给中国,我们去租来搞屁 ?。会不会像马行那样只亏不赚。国阵的居心何在我了解如指掌。他们是弄一只令棍熊猫来,赚不赚钱,同党当经理月薪50万,副经理25万,大财库10万,小 财库5万,财库崽2千,甘光来的管理员千2。有没有钱赚,同党先袋袋平安就好。可是,万一那中国的那令棍东西被管理员不小心弄死掉我们要赔给中国多少钱 呢?

你是知道的啰,我们的动物园管理员都是马来油。他们认为猴子是吃香蕉就可以了。别说是他们,我们大多数的金纳也是那样的认为。但是,不 要忘记,动物园里的猴子是关在笼里。它们没办法像在芭里的猴子能抓到昆虫,蚯蚓和鸟蛋等有蛋白资的东西吃。所以必须每星期给每只两粒鸡蛋给它们吃。但是我 们的动物园管理员认为猴子吃香蕉就可以了,把鸡蛋偷拿回家给自自生的马骝仔吃。结果我们动物园里的猴子有一个时期因营养不良差一点死到一只都不存。

现在我们要出风头,要向中国租熊猫来威。我们会看顾熊猫吗。

我很担心我们的动物园管理员看到熊猫很像他们家里养的“古晋”拿饭去动物园里工做吃。看到“熊古晋”便顺手把送饭吃存的咸鱼丢给中国的熊古晋吃。他们养猫给咸鱼让猫吃很平常呀。

但是,那是“熊”不是猫,我们以为那是猫,所以把它叫做“熊猫”。

熊是不可以给它们吃咸鱼的。只要给那么一点点尾子那么小快的咸鱼给它吃,它是“必死无鱼”。它们可以吃鱼,但不可吃咸鱼。只要吃到“咸”的东西便会死kiao kiao。

我们人的胆液必须靠盐才能制造,熊胆不是靠盐制造的。不同的地方在此也。天下有谁知道熊吃到咸鱼“包死”。有的话便是令伯啦。

有人问,连丹斯里也买假文凭,你敦的博士文凭会不会也是买来的呢。

哈哈。问的好,令伯当年的论文是“马来人是法人,不是自然人”。堂堂大学教授被我轰倒掉。假如那一间大学出题问,除了加毒药,什么食物人吃不会死,熊猫爱吃又会“包死”。我只要写“丢一小片咸鱼给它吃,包它福寿全归”。让熊猫食物中毒死亡博士非我莫属。

天下只有一个人知道,我能用10快钱的药毒死一百万个人。一百万条人命才值3元星币。毒死人博士非我莫属。

你们说,我的博士文凭有须要花钱买吗 ????

我很担心门票还没有卖,猫熊便去了荷兰。除非不准工人带咸鱼去动物园送饭吃。


同是动物却不同命...
(图源: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03902336327652&set
=a.113008198750402.14174.113001295417759&type=1&theater)


由:敦符国荣博士著
2012年7月28日

 
================================

租借熊貓引民間爭議‧中國盼不影響中馬關係


星洲日报国内版报导2012-07-27 09:50
1.(中國‧北京26日訊)中國外交部對於中國好意租借一對熊貓給大馬的舉動,在大馬國內成為課題,更有人惡意攻擊的民間反應深表關注,但中國希望這些毫無根據的爭議,不會影響兩國的邦交。
2. “馬來西亞華裔傑出青年訪華團"團長拿督顏天祿,昨晚率領大馬代表團在釣魚台與中國外交部領事司副司長郭少春見面後說,他已向中國外交部解釋,指有關反對 的言論只是來自一些民間的聲音,而攻擊的言論則是來自不負責任者,並不代表政府及全國人民的立場,因為他相信大部份國人對於中國租借一對熊貓給大馬的舉 動,都深表歡迎。
3.他指出,大馬與中國的邦交始於逾600年前鄭和南下到馬六甲,一路走來馬中關係融洽,多屆的兩國最高領導都有著密切的來往,因此租借熊貓的舉動,肯定是一項中國對於大馬地位的認同,也是大馬期待已久的喜訊。
4.“很明顯,這是一項外交的手法,不應該也不會被人民反對,目前大馬身為中國第3大的貿易國,而且相信明年,馬中貿易額肯定將突破1千億美元。屆時,馬來西亞將繼日本、韓國之後成為中國在亞洲的第三大貿易夥伴,這對大家來說有萬利而無一弊。"
八大華青受邀訪北京
5.此外,郭少春指出,他對於大馬與中國持續保持良好的邦交深表欣慰,因為目前許多國家的不穩定局勢,讓人民深深明白和平的重要和可貴。
6.八大華青是於本月23日受邀赴北京、湖南及廣州參加“馬來西亞華裔傑出青年訪華團"一連9天的考察交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